2008年8月19日 星期二

綠豬暴民喊「自清」,聽了覺得「趕玲羊」!

喊啥「自清門戶」?豬就是豬,看事、做事、說話通通沒有遠見!

現在正是我們國家政治風氣站在一個超高分水嶺的地方,當你們越專注在「自清」上頭,其實國家離升級向上的機會就越遠。



其實早在「馬英九旋風」捲起之前,我就已經對國民黨感到絕望了......(怎麼會跑去講國民黨?)

不是因為李老賊,而是因為宋楚瑜。

還沒廢省前,宋楚瑜跟連戰之間的關係,就好像漢武帝對劉阿斗,一個雄才大略、間勤政愛民,一個則是只差沒講出「何不食肉糜」而已。

當時學校內,有個教三民主義與歷史的老師,整天嘴巴講的就是這兩個人之間誰多好多好、誰多差多差。

今天來看,這兩個人其實根本沒兩樣,可是當時這個老師說的話,讓我一直耿耿於懷,就是:「假的事情作久了也會變成真的。」

我當下聽了就覺得奇怪,「假的就是假的,作再久有差嗎?」

沒多「久」,廢省,內部鬥爭白熱化,宋楚瑜野心開始浮現......然後就是興票案。



今天,興票案雖然宣判「無罪」,可是那是基於台灣法源不足以定罪的關係。

在台灣,不明收入必須要舉證為非法收入,否則無罪。也就是說,宋楚瑜的地位其實是「無法被定罪」,並不代表他的行為人格品德操守......毫無瑕疵。

會跑去拿兩百多顆飛彈對著台灣的國家,親那個國家的土地......作出這種事情的人,即使會被批評為「事後諸葛」也無所謂,因為這樣的人真的就是有問題,管他法院說什麼!



在我來說,今天綠扁豬爆出有密帳洗錢一事,只不過就是綠豬黨版的興票案罷了!

像興片案這種東西,就好像打開了窗戶、房間裡面一定會有灰塵落下,「自清」只是一種定時必須的行動,沒有任何意義。請問,綠豬們真的了解什麼是有意義的事嗎?你們真的知道重要的事情是什麼嗎?

不!綠豬沒幾頭曉得!我只看見綠豬們忙著發洩自己的怒火,那種因為感覺到「被背叛」的怒火,綠豬只希望能看見多幾條綠豬政客被拖出來凌遲鞭屍,然後對自己有個交代後就可以縮回台灣角落去政治冷感一輩子!

怎麼教育自己的下一代?不曉得!

怎麼面對下一代如何看待這段台灣歷史?不在乎!

反正綠豬一開始在乎的事情就很少,他們所主張的「台灣主體意識」內容其實也很空洞,怎麼能期待他們現在有比較像樣的表現?







給我陽光法案!其餘免談!

去他媽的藍狗!把綠豬當落水狗踢再多下,豬還是豬,不會改變你們才是狗的事實!

反正你們推選出來的咖洨也沒一個是好貨,把陽光法案交給你們,我寧可跳到豬糞堆裡去。

參考文章:

「財產來源不明罪」很陽光嗎?

太好了!! 我就是等陳幸妤這樣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