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4日 星期日

垃圾文,天天有人寫!

【對!我也是其中之一,這篇文是垃圾文,只是我手賤隨便寫的。】

垃圾文是指這篇:台北的交通專業經理人都死光了嗎? (from ANOTHERWORK STUDIO )

前幾天才看到一個故事,講一個男人想要說服自己的兒子遵照自己的安排,所以就這樣引誘兒子:

「兒子啊!老子幫你挑了一門好婚事,對方是比爾蓋茲的女兒,而且娶了她,世界銀行會聘請你當副總裁。只要你說聲好,老子立刻去幫你牽縣!」

所以兒子就點頭答應父親的安排。

父親立刻跑去敲比爾蓋茲的門,說:

「蓋茲先生,我要介紹一位青年才俊給您的千金認識,他即將出任世界銀行副總裁。」

比爾蓋茲當場答應把女兒嫁給這老兄的兒子。

接著這位父親又跑去世銀總部找總裁,說:

「我推薦一個適合人選給你們空缺出來的總裁,他即將成為比爾蓋茲的女婿。」

.......世銀當然點頭了!

這個故事本來是要講到底何謂「空頭」,還有「空頭」其實不只可以應用在股票上,而是幾乎可以應用再所有商業交易中。



但是,在這地方,我們可以解釋成:副總裁到底是什麼?

搞不懂的人,都可以把這起人事任命案「曲解」成「政治一把抓的序幕大戲」!



不過,這篇文的垃圾堆積點不只一處,例如他講到要追討連家不當霸佔的國產......基本上我支持這件事啦!可是陳水扁當了八年總統,竟然動不了一個人氣遠遠不如宋楚瑜的「阿斗」,郝市長又能做些什麼?

再說,連家的醜惡往是不是「昨天」才發生的,當時連勝文才幾歲?為何要他為自己家族的醜惡過往背起權責?



連勝文是頭「神豬」,這不用懷疑,可是「神豬」也有他的尊嚴跟價值,畢竟「神豬」只是種暱稱,別忘記他骨子裡是個貨真價實的人。

要批評這起人事任命案,有的是「梗」,偏偏這篇文章只能挑出這麼不像話的東西,還真的有一堆人賣帳。



唉!反正民眾都是短腦筋的,大家對於國民黨今日內部運作的真相,其實完全沒有興趣。

看這種夾雜著人身攻擊跟混淆視聽資訊的文章會出頭就是證明。把台北市的「內政」賴到「全國民黨」頭上......唉!政治鬥爭就是這麼回事,犬儒文化就是這樣,大家總是愛主動找個「對象」來宣示效忠,熱中政治的找政治明星,熱中影視的找影視紅人,御宅族就找名作家跟他們創作出來的娘炮美型男和爆乳辣妹!

然後......明明這些「主子」都沒下指示,可是這些「作小的」都會搶著去找出(認定)敵人、自行發動攻擊,然後私下在「作小的」之間互相炫燿自己的戰果......部落格的人氣正好是最好的炫燿機。



與其寫這種文,倒不如好好整理資料,等到明後年連勝文出來參選後,要大家都不要出席他的餐會,也千萬不要捐款贊助他,這不是更實在?

讓他們連家的資產直接轉化成白花花的選舉費用,流入民間刺激經濟,比起被政府追討回去後,擺著發爛、或是被拿去圖利財團好一百萬倍......(隨便說說而已,大家別當真,國民黨的不當黨產,一定要循正規管道討回來,還要計利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