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9日 星期六

小說英雄 九

隔天,禮拜一,太陽照到屁股之前我曾經醒過來,發現阿夕已經不在旁邊,她的衣服、內衣、包包也都不見了,顯然早就已經離開了。

沒感到太多訝異,事實上,我甚至沒去多思考,只是喃喃唸了句「真有精神」後,就翻了個身把頭埋進枕頭,繼續呼呼大睡......「我愛死這枕頭了,」竟然到現在才發現,如果發生火災,除了那幾本隨身塞在包包裡的小說以外,我一定會帶走的就是這個枕頭。

上面有我習慣的味道,或是說我花了不知道多少時間才習慣這味道......現在,還有阿夕的味道。



不知道又這樣埋頭呼呼大睡了多久,或是早就已經卡在半夢半醒之間,有人打開了我的房門走進來,那人採進來第一件事就是驚訝大叫:「靠!滿地保險套!......你昨晚帶了多少個同性戀進來開轟趴啊?」

是哮狼。不過隔了一個週末短短三天,我就驚覺到這個哥兒們已經被我拋到腦海外,好像隔世之前才相識的人物。

這算見色忘友嗎?

我心中帶著點羞愧的跟他打招呼,「早啊!」

「早你個頭!都中午了!爆肛跟灌腸會讓人產生時間錯亂嗎?還是你們買中國製的保險套?聽說他們都在保險套裡加迷幻劑......」他隨手抓起一件褲子丟到我光溜溜的屁股上,又說:「一起吃飯吧,想要介紹一個人給你認識。」

被他用半推半哄的方式,我五分鐘之內就起床穿好衣服,陪他走到樓下。

沒想到這段路對我來說可是「一步一腳印」,膝蓋、大腿、臀部、腹部......每一吋的肌肉似乎都在哀嚎慘叫,老二的「根部」──理論上是膀胱攝護腺的位置,──更是發出即將被撕裂的警訊......而且是一路裂到肛門,保證讓人下半輩子都要和尿布為伍,每一樣都讓我無法順利的邁開大步走路。

哮狼看了我奇怪的走路資事後,問:「玩到肛裂喔?你昨晚用了幾號的按摩棒啊?黑人尺寸的?還是SM專用、帶鉤的那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