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 星期五

GDP成長?連『股市』是啥都不懂了,跑來談這個?

請大家先看看這篇部落格文章【馬英九執政無方,台灣冷颼颼,國內生產毛額(GDP)創7年來新低】,.......看完了嗎?很好!

WEB2.0去吃屎啦!這是什麼言論品質啊!

那票掛著台灣派的豬屎廢渣愛拿這種沒品、沒水準的意見出來貧嘴是他們的事,他們會有這種行為,也許是因為基因不良、也許是突變、也許老媽懷孕的時候愛抽二手煙亂吃藥、也許老爸年輕的時候老愛把卵蛋拿出來照紫外線......重點是:不要出來浪費網路資源好嗎?隨手抽張衛生紙寫在上面,寫完之後塞進自己的屁眼裡就好!

真是讓人看了難過,不飆髒話罵人真的很痛苦......聽到了嗎?看到你們這麼低能,我覺得很痛苦耶!



怎怎怎?不服氣啊?哪個不服氣的人告訴我:GDP是什麼?它有什麼意義?為何一天到晚聽大家拿出來講?

幹!我就不相信哪個掛著台灣派的豬渣真的能講出像樣的意見?充其量能講的,也就是像「股市是經濟的溫度計」這樣毫無理解能力的文字吧!

隨便到網路搜尋引擎上,用「GDP」和「定義」、「解釋」、「是什麼」之類的文字組合搜尋一下,就可以找到一堆資料了,這裡就有個維基的例子:國內生產總值 = 私人消費 + 投資 + 政府消費支出 + 出口 - 進口。



幹!這有鳥用!反正豬渣又不會思考,也不懂多少經濟學理論,尤其台灣這塊地方,理工醫的學生幾乎是文法商的五倍,有多少人真正懂得去推演這個公式中的奧秘?

如果懂,就不會在這地方被我叫豬渣!也不會整天在網路上把他們台灣派的名號弄那麼響亮!



過去七年,台灣股市成漲了多少?這部分幾乎貢獻了所有的GDP成長!遠大過「出口」的衰退和「進口」的增加。這樣的GDP成長數字有什麼好驕傲的?今天GDP數字輸給過去七年,是有什麼好丟臉的?(把虛偽的假象撤除,這種事情對豬渣來講沒有意義。)

現在股市狂跌,前陣子通膨(?)讓馬狗濫政府不敢輕易編列政府預算,所以才會導致明年初到明年中的GDP是負成長!(現在就是了!)




請看到這篇文章的豬渣們,不要妄想靠著「GDP怎麼可以負成長」之類的意見來跟我盧,我沒那麼耐心,不爽的人可以自己到最近的圖書館去借本經濟學來自己研究。


參考文:用GDP來定義衰退已經不合時宜 拜託!台灣派請派個代表,去邀請他加入你們。


【台灣派不是沒人才,可是真的少,少到讓我不屑在文中把話講清楚,要這樣一竿子打翻一船人飆髒話。】

【綠扁豬對台灣的經濟貢獻,留給後世來評論,我只是講講幾個現象罷了,沒有批評他的意思跟企圖,希望馬狗濫別再用強姦司法的方式來迫害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