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

小說英雄 八

【第一篇】
上一篇──哇!隔了好久才再次動筆。】

雖然狀況並沒有很糟,頭痛、膝蓋酸軟、眼睛發黑......這些狀況「還」沒出現,但我沒有多說什麼,──男人不是精蟲製造機,──可是我愈不說話,阿夕臉上愧疚跟疼惜的神色就愈重,「快點躺下來吧!」阿夕除了勸我以外,還用自己的手臂當作枕頭,將我抱在懷中。

我對這種女人真的沒有抵抗力。躺在阿夕的臂灣中,可以聞到她身上有一股牛奶的香味...不是那種沐浴乳或肥皂的人工香氣,裡面沒有一絲一毫的人工香精刺激。

我愈沉溺在這股香味中,臉上的表情反而讓阿夕愈感到有壓力,「我...我是不是...剛剛太...太...」

看到阿夕講話斷斷續續,又停在關鍵點上,我就自己發揮了點想像力,幫她補上答案,「太飢渴?」阿夕一聽,立刻激動的把手臂從我頭下抽走,再把我從她身旁推開,然後轉過身去背對我。

光是觀察背面,也可以看到阿夕的耳根紅的像片火腿一樣,顯然是我戳中了她的心裡話。


沒想到女孩子的臉皮那麼薄,如果知道,我脫口而出的字就會稍微過濾一下,可是現在說這些已經太遲了,或者說我根本沒有思考那麼多,因為阿夕正被對著我,露出背脊的曲線,──我們兩個人已經不知道在房間裡銷耗掉多少個保險套,可是這竟然是我第一次仔細觀察她的背影。

出乎我意料的單薄。

我看見她的背脊就像沙漠中的沙丘,在「大地」上留下一條由光影構成的波浪。

那波浪的曲線,讓我整個人的意識失去重心,好像思緒再也無法集中,但每樣擁上來的想法卻又都清晰且獨立,──我這樣告訴她,然後拿出手機拍了張照片。


「你要把它放上網路分享嗎?」阿夕開玩笑的問。

我責任真的回答:「我可以把它跟我寫的小說放在一起當插圖。」

【下一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