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 星期三

預祝台灣史上最大的(政治)同人誌展圓滿落幕

如果當年甘地率領的非暴力不合作式的抗議活動,真面目也是像民進黨今天這樣機關算盡、鼻涕眼淚倒空、耍賴撒野樣樣來,我真不曉得有多少人會響應?

別搞錯!國民黨很差勁,說話不算話、出爾反爾、事前說一套但事後又作一套,這是無可抵賴的事實,可是從頭到尾就不尊重民主機制,明明就已經同時失去了議會的主導權和政府的掌控權,不知道虛心檢討,就妄想要用群眾運動來癱瘓「政府運作」?......今天如果國民黨碰上一兩場小示威就退卻,坦白說這才是真正的把國家的主權丟在地上踐踏。

因為這一個國家沒有威信!

身為一個以暴力為基礎的機關組織,大家認為它會優先重視自身的威信,還是空洞的民主信仰口號?(哦!避免大家誤會,所以立刻說明:我絕對不贊成警察這樣對待示威的群眾。)

就好像馬英九到今天好像還是沒有把和國務機要費相關的機密文件給解密一樣,──作事情有作事情的管道,機密文件要解密,請循正確程序;民進黨反對中共的狗渣官員來台,請用正當的方式發洩。

這裡有個民進黨沒有告訴那些支持者的真相,就是不管這幾天有多少群眾聚集到台北抗議,只要最後沒有演變成大規模武裝暴動,最後終究無法阻止陳江會的舉行,自然也不可能阻止陳江會中簽下任何會犧牲台灣權益的條文,如果真要靠抗議來達到這個目的,不但早在好多個禮拜前就該進行民間活動,真要動員起來,五十萬人不夠,一百萬人可能也不夠!

你們想對誰示威?對台灣群眾?拜託!聽都聽到耳根濫掉!想對中共的狗渣官員?拜託!人家才不甩你們!

搞了半天!這一整串大示威大遊行,只是你們這些反對者搞來自爽的嗎?──這是政治的同人走秀cosplay嗎?

有本事去弄個全台一千萬人簽名示威抗議!──民進黨根本沒有這個支持度!(馬英九名意支持度跌到底,不代表民進黨會有搞頭。)

有本事去搞個外國勢力串聯反對!──民進黨根本沒有這個外交資源!(感謝陳水扁這個外交白癡!)

有本事,民進黨想搞啥都行,就是別期望當天示威真的可以改變什麼。請問民進黨如果串聯了足夠數目的全台國高中生和它的支持者群眾,計畫在520當天用暴力阻止馬英九宣誓就職,會發生什麼事?

當然是鎮暴警察鎮壓啊!第一次看到有人搞同人走秀cosplay,不是為了自爽,而是為了讓警察對自己動粗!──自虐啊!



不知道想辦法讓這個事件不要排上政府機關的行程事項,就知道靠這種體制外的「非(絕對)暴力」(註)手段抗爭,根本是在消費自己的支持者。





註:請問當流氓要用「非(絕對)暴力」手段騷擾店家營業時,是不是可以對前來「關心」和「維持秩序」的警察嗆聲,說:「這是警察國家復甦的跡象!」說:「戕害人權!」說:「要搞戒嚴啦!」





參考文章:

1.他們說謊?他們只是不說實話!

2.挖凍袂條啦!我操你媽的台北~操你媽的假警察真公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