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 星期二

不許認錯的世界



圓山飯店要不要考慮告這些人啊?(別告訴我他們沒違法!除非他們有通知圓山飯店即將在客房內懸掛布條。)

到底是情治單位比較凶悍?還是記者比較凶悍?還要人家別跑?(警察國家很恐怖,可是我覺得記者國家更恐怖。不要忘記有個人叫做「陳婞妤」。)

請問G8哪年沒上演街頭警民衝突?要說那些舉辦國都是「納粹化」的國家嗎?

哎!這個新聞只是個例子啦!搞不懂這點的綠豬,老愛拿「藍狗再幫中共七壓台灣人」出來打嘴炮。(情治單位就是有這種特權......雖然這次的使用時機可能不太恰當,甚至有點超過。)



接著看看這篇部落格...我懶的翻或多引用了,就直接撿一篇來轉連結。

要國民黨把陳林雲當成「共匪」抓起來?

這算什麼?

東西德統一假的喔?美國今日和俄國與中共的交流是再辦家家酒嗎?

沒錯!共產主義垮台了,所以西方民主國家也大方的跟這些舊日的共產社會交流、甚至統一,「因為他們變了!」

可是台灣今天也變了......台灣已經變了,這次變的是我們,不是中共,錯的也是我們,不是中共。


結果今天綠豬們完全無視這點。

跟他們講再多經貿交流、兩岸三通協調、人才往來互動......等等等等等的必要,他們只會給你一個相應不理,「不管啦!給我把陳林雲當共匪抓起來!看到敵人不抓!你們一定是想要通敵!」



幹!果然是豬!


【本來可以把這寫成短篇小說,可是靈感不出來,所以算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