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2日 星期六

好有學問的選舉

藍狗有多可惡?聽我分析一下。

對於標號貳貳捌的歷史紀錄事件,還有代號白色恐怖的治安清算行動,藍狗老愛用「外省人也死了不少」當藉口,——這是腦殘,不是可惡,因為只有流氓才會相信:「你打我,我也打你,所以我們誰都不用道歉。」文明世界中,做了惡德低俗的事情,就是該道歉,你道歉、我也道歉、大家都道歉,這個世界美好又溫馨,為何要在那拼死找理由來說服別人「我不用道歉」的正當性?

我想藍狗無意當流氓,所以說這只是腦殘。

真正可惡的地方在於:打死外省人的本省人,我想都已經接受應有的制裁,不會有昔日的受害者需要忍受看見昔日的加害者,今日站在高台上接受台下擁護者搖旗吶喊歡呼的混帳畫面﹍﹍對!綠扁豬很混帳,但好歹他當年也是被打的那個,而不是糾眾打人、殺人的,更不會是想辦法粉飾太平、矯詞歌頌獨裁者的那個。

聖經裡頭,接受摩西帶領離開埃及的以色列人,神最後在荒野中宣判他們:「你們這代的人,沒有一個可以踏進應許之地(以色列)。」

錯事有很多種,我真的不曉得藍狗是吃什麼「ㄆㄨㄣ」長大的,可以看著那些本應被永久宣判出局的人,一個個輪番上台吃香喝辣接受民眾愛戴﹍﹍而且先是一個阿斗,後是一個小白臉,幹!



綠豬其實也很可惡,因為他們有機會把事情做好,可是刻意不做。

憑甚麼跟紅老鼠打交道就叫做賣台?容許任何立場主張存在,才是民主精神,不尊重民主精神難道不也試賣台嗎?何況要不要跟紅老鼠統一不是馬狗藍總統說了算,也不是所有藍狗立委都會呆呆的答應,持續這個當藉口要民眾支持你們,這叫做打嘴炮!

愛打嘴炮也無妨,這年頭政客的工作就是打嘴炮,可是藍狗這麼可惡,為何不卯足火力來抨擊這一點呢?明明白白的事情攤開在大眾面前,請大眾仔細思考一下,作為一個政治人物,藍狗這個世代的領導人物或許小德私處沒問題,可是作為一個人應有的公德修養,其實根本不合格!而且根本不用等「期末考卷改完」就可以宣判他們成績。

為何?因為綠豬自己的功德修養也有問題!

媒體親紅老鼠又如何?不論立場為何,綠豬都沒有權力用不合法、或程序有瑕疵的手段來修理立場跟自己不一樣的人,這麼做跟用「叛亂」為藉口來肅清反對者,有什麼兩樣!

我們可以大聲的宣判所有不譴責暴力的人,骨子裡頭都帶有使用暴力的因子,我們也可以認定不果決批判貪污的人,潛意識深處其實都在渴望利用特權餵滿自己的利益需求。這是有公証的歷史事實,這些人往往藉由打擊旁人所為與公德修養無關的事蹟,來藉以突顯自己的突出;例如有人抨擊色情行業,例如有人整天愛找警察麻煩,例如有人整天威脅公家機關效率不夠是偷懶﹍﹍然後這些人最後不是栽在逃漏稅、濫用公款、與黑道掛勾、不然就是直接貪污。

綠豬今天會搞出這種花招,還敢動員那麼多人力物力,在公眾平台上大聲鼓吹,要民眾支持、容忍政府這樣的處置手法,其心態目的根本不用多討論。

如果搞了老半天,綠豬其實只是想把自己變成藍狗,他們所有的主張思想見解都只是一種欺騙民眾的跳板,那我想就命運與真理的角度來看(甚至如果神也出來發表意見),他們選輸也是很合理的。



總統選舉已經結束了,現在回顧一下兩邊的政策,豈止雙方表現都欠佳,簡直是在羞辱所有買票進場的觀眾。

選舉學問有這麼大嗎?會搞得兩邊表現水準這麼差,我已經無話可說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