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

轉連結自INSIDE:小編別忙了,Facebook 就是要粉絲團付錢

轉連結自INSIDE:小編別忙了,Facebook 就是要粉絲團付錢

台灣的這些偽科技潮流評析網站真的讓我感到作噁......



商業模式的真理是不會變的:這個世界上沒有免費的東西,凡事都有成本。

臉書推出所謂的粉絲團,難道是好心要設置一個免費的廣告推送平台給大家?



這些平台、一堆所謂的行銷專家努力推廣的......「該成立粉絲群了」、「請學著使用社群網站推廣自己的產品」、「病毒行銷是未來的潮流」......這不是在散佈什麼有用的知識,而是在加速大家被臉書綁架的速度。



現在,大家真的被綁架了,他們的策略是什麼?

推薦/暗示大家:該去Google+了?

即使過去幾年,他們毫無遮掩、幾乎是在大庭廣眾之下倡導「用社群網路/粉絲團行銷」,現在還自以為很有見地的發出警告,說「一旦要收費、群眾就會意識到自己看到的是廣告」?

是不是把百姓當成白癡了?還是他們認為人會變成腦殘智障,是種自我選擇、刻意而為的結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