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

【短篇】完美的救災,完美的總統

在平行時空宇宙中,有個地球上的台灣,在2004年時通過新憲法,要求總統候選人必須、也只需具備一項條件,就是超乎常人的慈悲心、同情心,和願意捨身為眾的大愛。

所以,2004年總統大選,地藏王菩薩當上總統,可是他人在地獄,無法感到台灣參加就職宣示,所以改由釋迦模尼佛遞補。

2008年,因為任內流太多眼淚(旱災)、割太多肉(2008金融海嘯),所以釋迦摩尼佛提前往生極樂、回歸西方淨土。

所以當年總統試煉,由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通過考驗。

到了2009年的8/7,莫拉克颱風重創台灣,總統﹍﹍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冒著大風大雨,第一時間趕到災區小臨村,站在半山腰上不停流眼淚、嚎啕大哭﹍﹍了一整晚,全國百姓聽到他/她竟然在重災區待了那麼久、留了那麼多眼累,紛紛表示肯定。

隔天,8/8日,他/她又飛回總統府,發佈緊急命令,要求全台軍警丟下手中工作,趕往災區支援。

8/9日,全台數時萬軍警紛紛趕往高雄集合,但是在橫渡台南淹水區時,因為缺乏足夠的交通設備,所以徒步通過的軍警全體溺斃,總統﹍﹍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立刻發表聲明:「雖然他們都是死於旅途中,還沒有機會作善事、基下任何陰德,可是我會動用總統府特別準備金,要求冥府閻羅王通融,讓他們統統登入西方極樂世界,請全國百姓不用擔心﹍﹍」聽到總統用如此有彈性、且體恤人民的手法應用特別預算,全國百姓再次對總統豎起大拇指表示肯定。

8/10日,有民眾試圖強登上救難用直昇機,還有民眾想要自行穿越坍塌的山路進入災區,但都被警察阻止。總統﹍﹍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知道後,把全國警察都叫到總統府前開示,說:「敢再阻止民眾發揮他們的愛心和孝道,小心被天打雷劈!」當晚,全部救災用直昇機都因為超載而墜毀在山區。

8/11日,早上,總統﹍﹍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首先獎勵那些不顧安危登上直昇機的民眾,說他們孝心可佳、勇氣感人,統統准予登上西方極樂世界,至於直昇機駕駛和地勤人員,輕則死後墮入畜生道,重則在十八層地獄中永世不得超生。全國百姓都表示總統﹍﹍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這樣裁決,足以堪為古今往來司法體制追求公理正義之典範。

8/11日,下午,台北市街頭民眾主動發起之賑災物資募集處,遭到不明暴徒打劫,因為全國軍警都被調往災區,所以沒有人維持治安。聽到消息後,總統﹍﹍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先是痛哭流淚,總共十公升,全被隨扈收集起來,即刻運往災區充當物資,全國百姓聽到這樣的行為,均感動萬份,感念上天賜給全國一個願意貢獻自己全部所有、連一分都毫不保留的總統。

至於那些匪徒,總統﹍﹍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則表示:「因果報應,他們四五十年後都會下地獄,請大家放心。」

8/12日,全台物資募集困難,唯獨捐血站發出消息,「我們血已經太多了!民眾別再來了!」總統﹍﹍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馬上一道雷把講話的人打死,然後發佈命令:直接將鮮血空頭至災區,充當飲水食物。全國民眾均感到﹍﹍﹍﹍﹍

8/13日,總統﹍﹍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到達災區視察,每個災民都分到了十公升的眼淚。全國民眾聽聞,均紛紛表示﹍﹍﹍﹍﹍

8/14日,已經超過72小時黃金救援時間,總統﹍﹍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無奈的表示全體救災人員疏於職守,統統立刻打入惡鬼道,並且決定打開中央銀行黃金儲備庫,和領出全部外匯,空投災區讓災民們有餘力重建家園。空投過城中,不少民眾被黃金砸死,但據說死前表情都極度祥和,「這就是大徹大悟的人死前應有的祥和境界吧!」全國百姓聽聞,均﹍﹍﹍﹍﹍




很快得,2012年到了,總統﹍﹍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表示自己無心再連任,看到災區民眾將空頭的資金都花在幫自己立像、蓋廟,讓自己對這份職務毫無牽掛。

看到總統﹍﹍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如此胸懷,立法院便提議:將8/7立為佛心節,以提省世人不要忘記在這次水患中,他們看到了一個具有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心懷的活見證。

2 則留言:

666 提到...

唉...GJ!!!!!!

還有個點一值被隱藏,

還不曉得要不要點破云云眾生...

666 提到...

唉...台灣經濟抬頭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