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

大家到底在期望什麼?

這個世界上有神,因為人真的就是那麼爛、差勁、無能的生物!所謂的完美或優秀,除非是神展現神蹟,或是錯覺,不然一定都是出自人的想像。(簡單講,神蹟真的存在。)

基於這個信念,我相信眾人都相信的事、物、觀念...其中一定存在著瑕疵,甚至是毀滅性的錯誤。

所以看到偶像或某些極受歡迎之觀點現象...我寧可謂了反對而反對!我寧可惹來眾人叫囂怒罵也要不怕丟臉的發聲!



當大家認為國民黨爛時,我說民進黨更爛。

當大家開始為角陳水扁時,我努力去尋找他的可憐、或可敬之處。

當大家稱讚馬英九時,我告訴周圍的人:這人何時有過什麼實蹟來讓人如此讚美嗎?



現在,大家開始罵他了......照舊,我要幫他講話。






講什麼?

先讀讀這篇文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