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

台灣人的直覺,是直線的

我寫這標題的意思是說:台灣人不思考的。



美國記者在記者會上,發問態度傲慢,﹍﹍好!馬囧混蛋、馬囧活該,我認了,可是CNN主播竟然可以直稱他為”the man”?

卡翠那颱風來時,我們有這樣羞辱小布希嗎?﹍﹍當我們台灣百姓是他家的狗,我們選出來的、代表我們一國象徵的總統,可以任意打罵玩弄輕視審判嗎?



看了這些人的態度,我實在不相信美國會對台灣有善意、有誠意,「隨意」派了兩架直昇機,機上成員烙了幾句中文,然後呢?太重的東西不肯搬!

幹!

「如果軍購沒被擋下來,我們早就也有這型直昇機了!」不知道各位有沒有聽到政論節目中出現這樣的評論意見?

我認為這次直昇機來台,根本不是為了救災,而是為了讓這番民意輿論有個最強烈的視覺證據。

不然呢?美軍到底推什麼給台灣推的最用力?難到是這幾款直昇機?﹍﹍屁啦!幹!還不就是最華而不實的F-16C、D型配那什麼該死的藍盾夾倉!美國自己的對台軍事策略都已經轉換為「保留台灣的防禦實力,等待美軍前來救援」,然後賣給我們攻擊性的東西!﹍﹍別懷疑,還真一堆腦殘看不見這個事實,「現在都是按鈕戰爭的時代了!F-16C、D型最符合台灣的需要。」

說實話,若真要救災,我們也用不著這給款直昇機,難道不能考慮民用機款嗎?雖然不具備軍事功能,可是價格肯定有優勢、購買程序也不會引來一堆爭議,還可以直接成立專職救災單位、並在直昇機購入後編入。

我們到底需要軍購?還是從根本的建設台灣?內捷搞成這樣,北縣升格成癟角直轄,中南部升格統統沒望﹍﹍

對美軍購到底是有多了不起?能夠替台灣買到「永保安康」?——笑馬囧的「ECFA」?我只覺得大家都一個腦殘樣。



看到什麼,就直覺反應什麼,沒人會去質疑、擔心、思考,事情總不如表面所見那麼簡單﹍﹍台灣人大部分都是腦殘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