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

各位長官們,請別管程序了?

這是個「速度是一切」的時代,各位長官們不知道嗎?

這也是個凡事只講個人利益、不講個人責任的時代,相信各位長官和全國民眾都懂。

所以﹍﹍請忘掉我們是法制國家吧!請放棄去建立高標準、高規格的常規救難制度和設備,一旦出了事,大家就等著中央派出阿兵哥就好。

中央如果動作慢,那責任都是中央的。



嘿嘿嘿!各地方要支付公務員的薪水退休金,還要填健保漏洞,還要哮想十二年國教、越來越多的蚊子館,為什麼要去為這種不知道何時才會用到的東西花錢呢?



再說,我們也不管此一精神成了慣例之後的後果啦!

只要情勢不對、苗頭一急,政府長官們想幹啥就幹啥,根本不需徵詢民意或接受監督制衡,經濟繼續爛下去、中國繼續強盛,統一?五分鐘就可以拍板定案,多美好啊!中國繼續部屬飛彈、血腥鎮壓地方勢力,獨立、加入美國?丟銅板、五秒鐘就可以發表聲明﹍﹍不管獨立或統一,大家機會均等,只看長官們的意思,反正大家都是「賤民」,何必有想法呢?只要幫忙抬轎跟搖旗吶喊就好。

這個可以不講程序的世界,是不是很完美啊!



【才一天,風災新聞就已經讓我感到噁心。台灣人永遠是次等人類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