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 星期日

【竊盜城】這「應該」是爛片

【心靈捕手】好看嗎?......羅賓威廉斯同時期拍的電影,都是垃圾、都是搶著想得奧斯卡而策略性應景拼湊出來的東西,為何這片可以例外?

對我來說,【心靈捕手】不但爛,根本就是應該被撒旦收藏的荼毒人心、引人走向罪惡的「佳作」。

(【新世紀福音戰士】的主角「心靈剖析」就像廣告,把這種廣告拉出來當成主題,而且還包裝成「人類文明的主流價值」,就變成了【心靈捕手】。──如何?夠爛吧!)

所以班艾佛列克的編劇能力在我來說根本不是什麼號召力。



我本來很想看【竊盜城】,甚至不惜抱著踩地雷的心理準備,可是一聽說它影評這麼好,又有點興趣缺缺了。

3 則留言:

bias / 小掰同學 提到...

我已經看過《The Town》了,我不覺得有多爛,在戲院座位上的那兩個小時是有被娛樂到的,但走出戲院後卻也沒有哪些情節深刻到值得細細品味。

故事發生的所在地 Charlestown 明明是作落於波士頓市郊的衛星小鎮,電影裡這夥人明明都是持槍搶劫,片名卻翻譯成「竊盜城」,真是騙人沒學過英文啊。

婊爆俠 提到...

哈!

(偷偷講.......

小掰同學忘了你是在看誰的blog

我相信這片有娛樂價值

可是......

如果電影沒有娛樂價值

是沒有資格來談論好或爛的

我所謂的爛電影 並不是說它沒有娛樂價值

而是別的原因


只是因為不想講明 所以故意用了個這麼直接的標題)

婊爆俠 提到...

更正...這標題不是直接

而是「白目」......

習慣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