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30日 星期四

【哥吉拉:怪獸之王 Godzilla:King Of The Monster】崇信無神論、共產主義、環保思想又仇男怨父敗金的女性主義者在跨物種雜交派對中摧毀了整個世界

真是娛樂性滿點的爛片!劇本就像寫在衛生紙上被狗啃過後再拿來用屎拼回去一樣!

故事基本上就是講述一個無神論女性科學家在上次洛杉磯的大破壞中目睹了哥吉拉後就為祂舉世無雙的巨大所深深吸引,進一步甚至開始相信這種巨獸是解救世界、將人類從自己的爛攤子中解放的答案!




這女人這輩子大概只相信科學和人類被用來包裹私慾或「剝奪與毀壞慾望」的理性(就好像共產主義的「無產階級民主專政」一般),從未有過真正的信仰、凡事只相信眼就為憑,──在泰坦巨獸重現世間以前,人類相信自己可以打造自己的巨獸,我們有城堡、高塔、巨大船艦、輾壓戰場的坦克、核彈........就連個魚鷹直升機都是令人類熟悉的自然大為遜色的人造巨獸。──但哥吉拉忽然出現,她巴不得丟下懷中的女兒、立刻五體投地跪拜這隻巨獸。

事實上,她真的幹了!她把女兒從父親身邊拉走、任由父親在孤單與絕望中自我修復,甚至還偷走了父親的發明,然後灌輸女兒一套狗屁不通的計畫跟夢想,讓女兒變成她的情感動力與支柱,再利用從父親那裏偷走的發明喚醒了金光閃爍的外星夢魘........

這外星夢魘不單單是種「冒牌王者」,它也象徵著一切不屬於地球自然王道的東西。就好像漫威宇宙的薩諾斯一樣,這種「(刻意)殺光一大堆人來恢復平衡」的做法並不屬於任何自然王道,應該要被真正的自然王道給摧毀。就是不知道這女人對應到今日人類世界中的哪中思想與態度了?(屁!見標題!........崇尚環保、對當代體系抱以徹底地否定態度、把父親從女兒的生命中抹除完全不管她的意見、出了事就等著男人善後........「你對女性主義者的觀點會不會太偏激了點?」「安啦!一堆女性主義者也這樣看待男性看待這個世界的主流文化,相較之下我多客氣!」)


對了!她還欺騙了眾人,利用眾人對自己的信任去實踐自己的計劃,再計畫執行前一刻還勾結一幫瘋子殺光了一堆自己的同僚.......


跨物種雜交派對?

不暴雷了!自己看!


反正女性主義者的最終命運是必須扛起自己的罪孽被原始父權化身的巨大走路噴火陽具化成灰燼........前提是還要有個父權老男人犧牲自己的生命來喚醒真正的自然王道。

電影最後演員名單中有彩蛋,哥吉拉、基多拉、摩斯拉、拉頓...這四位都有出現在演員名單中,飾演者是........

等等.....

等等.....

等等.....

等等.....

等等.....

答案會很.....經典......(It will be legendary.)






他們自己(Themself)。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