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日 星期二

【宿主】光看小說就知道這會是「安德魯尼柯」的大雜燴

喜歡史蒂芬尼梅爾的女士們肯定會失望!

因為這部電影不會延續【暮光之城(系列)】的任何東西,(好吧!除了一女尬兩男的部分,)這部電影會是安德魯尼柯的個人秀。



「動作成分」其實(應該)會很薄弱,就好像【軍火之王】或【鐘點戰】,在一個理論上充滿了暴力衝突的主題中,竟然大多都是文戲。

時間線非常的長,而且劇情的進展相當「隱晦」,故事經常會泡在類似流水帳、跑馬燈似的走馬看花(或一些生活中的芝麻綠豆蒜皮小事),但忽然之間會把大家拉進下一個階段的劇情,──處理這種東西是安德魯尼柯的強項,如果硬要找一項能讓他獨步好萊塢的特長,(除了寫劇本以外,)應該就是這個。

故事的內容幾乎牽涉了安德魯尼柯(少量)的作品中曾經出現過的要素......而且是很核心的要素。

像........安德魯尼柯一直想在作品中儘量包容進「全體人類的樣貌」。像下面這支預告。



像........安德魯尼柯一直在自己的作品中,同時創作、表達、又協調著自己對烏托邦大同境界的渴望和嘲笑!(外星人的奧運!真是又冷、又黑、但充滿爆點的笑料!希望電影有收錄這段。)

像........安德魯尼柯總是用表象之下(也就是很少、甚至很簡陋的特效)來表達未來世界在物質上應有的樣貌。



喜歡大規模動作場景?或渴望炫麗刺激的感官特效轟炸自己的視覺聽覺?

不用搬出史蒂芬妮爾,光是安德魯尼柯,大家就該知道這是部跟那些元素無緣的電影。

我個人愛死這樣的電影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