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 星期二

【麥可傑克森】比爾蓋茲應該當神

如果...一個人拿出所有身家財產中的九牛一毛來作善事,卻又把其餘部分花在華而不實的享樂上頭,但只是因為那九牛一毛的數字比起其他人的「傾囊相授」都還要多,所以就可以成為「世界上對人類文明最有貢獻的人」,那我看人類的文明真的是屎!

論歌曲的意境,麥可傑克森表現不如Bob Marley,──麥可傑克森連幫他提鞋都不配,頂多當塊踏腳布。

論表演型態之前衛,麥可傑克森最大的貢獻是當眾愛撫自己的生殖器。──為何「幫MTV加上劇情」可以是種創舉?把那麼歌舞劇演員、作家都當死人嗎?「月球漫步」除了是種奇觀般的雜技外,有傳達任何人體美學、或型態意念嗎?

真要論實際貢獻金額,大家應該知道世界頭號慈善家是索羅斯,和比爾蓋茲。(最新消息,英特爾創辦人高登摩爾才是第一名,)如果麥可傑克森可以被提名諾貝爾和平獎,那比爾蓋茲就是神,聯合國應該強制所有會員國都將「微軟」視為國教,供奉、膜拜比爾蓋茲,對於人類文明的實質貢獻,麥可傑克森連比爾蓋茲的屁都不如。



2005年的新聞:

世界第一慈善家 5年共捐2300億 (2005/11/21)


記者:曾意雯 報導

誰是全世界最有愛心的企業家?根據美國商業週刊的排名,英特爾(Intel) 創辦人「摩爾」擠下世界首富「比爾蓋茲」,成為世界捐款最多的慈善家,他5年內一共捐了2300億台幣!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向來穩坐世界首富的寶座,他也是相當知名的慈善家,不過今年他的慈善冠軍寶座已經拱手讓人。

根據美國最新一期的商業週刊,英特爾創辦人之一的高登摩爾,已經擠下常勝軍比爾蓋茲,榮登慈善家第一名,成為全世界捐錢捐最多的人。

摩爾和妻子在這五年之內,一共捐了70億3600萬美金,相當於2300億台幣,不過蓋茲也捐了不少,5年內捐出54億5800萬美金,但還是比不過摩爾,被迫讓出慈善王寶座。

不過這次排行榜上最引人注目的,則是紐約市長彭博,身價至少60億美元的彭博,一共捐了5億2800萬美金給慈善機構,排名第十三名,成為最有愛心的市長。

新聞來源:TVBS-N


麥可傑克森在哪?

204 則留言:

«最舊   ‹較舊   201 – 204 (共 204 個)
阿狐吉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阿狐吉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阿狐吉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阿狐吉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最舊 ‹較舊   201 – 204 (共 204 個)   較新› 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