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

【卡通:花粉少女注意報】這是個會讓人上身流鼻涕、下身黏呼呼的事情.......

一般來說,創作時出現在腦海中的,都是零碎的元素,例如單一場景,或單一物件,甚至單一人物。

如何將這些東西串連在一起,在放入合理的情節中,就是考驗的創作者的功力了。

【花粉少女注意報!】很成功的將雜交、一對多、野外、學生、辦公室、連續中出﹍﹍各種大家想的到的日式性愛畫面毫無窒礙的擺在一部短短一回合的作品中,這真該說是神級作品呢?還是曠古鑠金?





所謂的花粉少女注意報,是指一種特殊的體質,會在特定季節的特定一段時間內,讓有這種體質的人產生幻覺。

什麼樣的幻覺?會看到、感受到有無數的青春少女正在幫自己﹍﹍,(以轉連結的海報為例,中央的女性是患有此體質的人,兩旁的少女,就是花粉少女啦!)這個體質不是男性的專利喔!

因為這就好像花粉過敏症一樣,會在特定季節、特定時段報到,所以就叫做『花粉少女病』,因為此病有明確的季節性,又可以準確的預知它即將大流行,所以又有專門警示大眾的『花粉少女注意報』。

對了!還有『花粉少年注意報』,但是因為比較沒有話題性,所以沒有成為單一作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