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

MADtv 好強的避孕藥啊



morning after pill...原來這是指「事後用避孕藥」,也就是RU-486這類的藥丸。

這已經不是MADtv第一次拿避孕藥來開玩笑了...


簡單翻譯一下:

女(綠衣):看!有個帥哥坐在窗台邊。(其實她是說「專注的看著財經版的男人」。)

女(黑衣):那是史蒂夫!(史蒂夫站起來,)而且他朝這走過來了......

(兩女裝出害羞的樣子。)

史蒂夫:嘿!不介意我借用一下這桌的奶精嗎?(creammer?應該是奶精吧?晚點查一下。)

兩女:請!(綠衣)不要客氣!(黑衣)

(史蒂夫拿起奶精後。)

女(綠衣):你下班後有什麼特別的約會嗎?

史蒂夫:不確定!妳有答案嗎?(還用個笑容暗示女方主動。)

(史蒂夫轉身離去後。)

女(黑衣):天哪!他對妳微笑!

女(綠衣):我知道!也許他還會想跟我上床......

女(黑衣):小心!別懷孕。

女(綠衣):別擔心!我早就準備好了......『事前藥丸』。

女(黑衣):妳是說......『事後藥丸』嗎?

女(綠衣):不!事後藥丸...(拿出來展示)XXX推薦的。

女(黑衣):這東西怎麼使用?

女(綠衣):這有點像是「事前先發制人」...如果知道會有幸運的事發生,那就先配合一杯蘋果汁服用就好了...

(畫面轉入假想動畫...)

旁白:一旦進入胃後,藥的成份會進入血液中,(畫面集中至生殖系統,)最終循環至生殖系統,裡面的毒性這時會...(爆炸!)對子宮、卵巢、和尿道造成暫時性的損傷!

女(黑衣):聽起來「挺」危險的...

女(綠衣):它是「很」危險!...但至少以後不用費神去思考如何回答「我是從哪來的」!(不用去回答如何跟小孩子作性教育嗎?...)

女(黑衣):這真是讓人放心...可是萬一史蒂夫沒跟妳上床呢?

女(綠衣):(快速掃過咖啡廳,)簡單!我跟那傢伙上床就好了!(那傢伙穿著隨便,讀的也是很「感性」的書。)

(兩女相視而笑,畫面又轉換...)

旁白:警告!此藥不可和蘋果汁一起服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