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

MADtv i-screwed me

這是i-pod的廣告

這是廣告歌曲歌詞

這是芝麻街的版本,「I like counting.」



接下來是重頭戲...MADtv的版本...



【為我女朋友做的翻譯】

「我連上了apple的網路商店,花了幾百塊買了台i-pod,等我訂購完後,那些蘋果畜生馬上就介紹新款......」i-pod的銷售策略有多顧人怨啊!「喔...推出新款...讓我對著到手的怨嘆...1,2,3,4,5,6,7,8...這台過時的i-pod丟上eBay,只賣了九十四元...喔!繼續推出新款!...喔!我真的想殺人!神都擋不了我!...」殺人啦!故事還沒完!

「3,4,5,6,7,8...花了幾百塊,買了i-phone,結果我從快遞手中得到什麼?...一臺普通的手機!」i-phone一點都不神奇啊!「喔!他們就這樣賺走了我的錢...我又"i-整"了一次...真的又"i-整"了一次..」眾人將歌手高高舉起後又放下,舞群們用雙手作成拱橋,歌手從下面走過,「A,B,C,D...早知道就乖乖買CD-player,我知道它很遜,但至少不會一天到晚淘汰...」(歌區完,下台鞠躬。)

「PC,我們不會動不動就更新產品,而且我可以保證......永遠很爛。」

為演唱者「Nicole Parker」鼓鼓掌,這女人能唱能跳又能演,等大家看到這篇文章時,她已經離開MADtv演出團隊,轉戰百老匯和好萊塢了。

本來應該多花點字述介紹原唱「Fiest」,但是我對他們不熟,所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