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

MADtv Hannah Montana的魔力



光頭男:我可以保證今晚的節目會很精彩,但首先我要先感謝各未來到現場的......(受害者進場。)天哪!我的天哪!克莉絲!妳怎麼了?

克莉絲;ooxxggyy(語無倫次。)

光頭男;那是妳的血嗎?

克莉絲;有一些是......

光頭男;妳怎麼會變這樣?(直接翻成「妳做了什麼?」好像不太恰當。)

克莉絲;我可能殺了一些人......(注意;她應該是說「可能殺了『一些』人」,不是單指「殺人」。)

光頭男;妳殺人?......為何?怎麼可能?

克莉絲;我本來想去買孟漢娜演唱會的票......(知道誰是孟漢娜嗎?)

光頭男;(不可置信)我的天哪......(抱住克莉絲)親愛的,妳真倒楣......("I am sorry"真是博大精深的四個字,中文根本無從翻起。)

克莉絲;我答應了侄子們要幫他們弄到票,本來以為這會很容易......但是那些歌迷們好像得了狂犬病的豺狼一樣!......明明還只是群小孩子......可是卻又像野豬一樣,對我張牙舞爪......

光頭男;親愛的?妳是說......這些是小孩子幹的?

克莉絲;(加重語氣)小女孩!!!!......都穿著花邊群,還帶著指甲彩繪......(繼續哭)...她們先躲在暗處觀察我,一旦看準時機要出手,只有「惡夜三十」裡的吸血鬼可以跟她們比。......我排隊排了一整晚,等到了櫃台,售票員跟我說他有四張票,就在這時候,那票小怪物衝出來......我看到有個小孩空手把他的臉扯下來,當成面具掛在臉上!

光頭男;(碎碎念)天哪!

克莉絲;接下來我只記得......左手拿著破玻璃瓶,右手拿著鐵管,然後開始猛力的捶那群夭壽死小鬼......(觀眾鼓掌。我不知道是因為「打得好」,還是因為這女的演出太精彩了。)

光頭男;妳的的意思是說......妳可能殺了一個小孩?

克莉絲;這重要嗎?(「或許吧?」感覺上克莉絲根本不在意,因為她的表情很爽。)

光頭男;(彎下腰)妳有弄到票嗎?......(克莉絲掏出兩支耳朵,)...那是耳朵嗎?

克莉絲;應該是人的吧......(傻掉了!誰會看不出來那是人的耳朵?)...(掏出兩張票。全體觀眾鼓掌歡呼。)

光頭男;萬歲l妳弄到票了!(高性的摟住克莉絲。)

(這時候觀眾台下跑出一個小女孩,拔劍指著台上的兩人。)

小女孩;把票給我!

光頭男;喔!這該不會就是那些瘋狂的夭壽死小孩之一吧?誰那麼夭壽,把劍放在小孩子可以為隨手拿到的地方?(他還在避重就輕。)

克莉絲;(把票收起來,)小心!她們會為了這票跟妳拼命!

小女孩;(已經沒耐心了,開始揮舞長劍大叫,)把票給我,妳這個賤女人!(觀眾再次全體鼓掌......因為聽到小女孩罵髒話?)

(台上兩個人嚇呆了,這時候克莉絲急中生智,上前一步指著舞台另一邊。)

克莉絲;看!是孟漢娜本人!

小女孩;(開心的轉頭,)在哪裡?在哪裡?

(克莉絲一把搶下她的劍,反過來用劍指著小女孩。)

克莉絲;滾!滾回家然後死在那裡!妳這個斯巴達的野獸!

(小女孩掩面哭泣,狂奔離開現場。)

光頭男;(小聲對著攝影機,)我們先休息一下,節目馬上開始。

克莉絲;(轉身掐住光頭男的脖子,)你是誰?你也想要我的票嗎?

(結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