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 星期三

Kiss the Girl






國中三年都住校,私校的管理方式非常無腦兼原始,好像以為把有的娛樂從校園掃除,學生就會乖乖唸書一樣,那是我人生中最難熬的日子之一。

導師體恤這樣的日子不好過,所以就弄了台手提音響擺在教室裡,讓同學們下課時可以隨時放自己想聽的音樂。

某個同學弄來了『迪士尼精選集』,裡面收錄的歌曲最得我喜歡的,正好都是【小美人魚】裡的音樂,【under the sea】和這首【kiss the girl】。

說來好笑,從第一次聽到,到上了大學為止,我從沒看過這部卡同,也因此聽了那麼久,腦海中不停想像了許多美麗的畫面,一旦真正看到卡通時,反而發現卡通沒那麼美。但是前幾天在youtube上,看到Ashley Tisdale重新演唱的版本,我忽然有種『滿足』的快感,「這首歌應該要配上這樣的畫面!」

這篇網誌,這兩斷視頻,算是讓我慶幸那段日子已經遠離的紀念吧!



還找到了【under the sea】百老匯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