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

可頌不讓男友洗泰國浴

【不是說可頌是個女權暴力主義者,我想她只是單純沒想過自己的行為有何不妥。但她的文章再funP上似乎挺受歡迎的,所以我想這文可以作為一種代表,因此接下來的這篇文中,我刻意不將女權暴力主義(集體代表)跟可頌(個人行為)作出區別。希望大家注意】


本文的觸發點來自於:妳可以接受男朋友去洗泰國浴嗎?

男人可以去洗泰國浴嗎?這其實是個很有趣的問題,大家可以先連去原文,看完再來看我的意見。

可是關於我自己,我想說:「到了嘴邊的肉不吃就不配叫男人。」

嚇一跳嗎!因為我是個有女朋友的人,她也固定逛我的部落格,難道不怕她看見這番意見?



所以我說這是個很有趣的問題。請大家想想,古代男人出去花天酒地,女人卻要待在家中,這被認為是種剝削、奴隸女性的經典代表現象。

暢提此論點的人應該拖去槍斃,因為這完全無視:男性彼此之間其實也在風月場所進行角力,例如比賽誰的出手闊綽、誰的酒量好、還有最精華的看誰性能力高強。也許女性會很不屑的轟我:對啊!很爽吧!爽到了還講那麼多。

有女性跟其男伴協調過,辦事的時候體驗一下換她都在上面,試過一兩次以後,她從此再也不敢抱怨男伴的表現是否欠佳、是否有給她「慾望城市」般的體驗。

提出這例子,我是想表達:男人未必真的那麼愛「這種事」,(真的很累,如果女人是因為高潮有要死掉的感覺,男人則只是單純的累到掛,)很多時候,他們只是蠢蠢的相信,以為自己不提槍上陣好好表現一下,就會被評為不夠男子氣概。(就好像女人會蠢蠢的以為自己該化妝、買名牌、釣一個全身阿曼尼的男伴一樣。)

可是這也不是重點。儘管「到了嘴邊的肉我一定吃」(理由上一段有解釋),但是我都盡量(其實是嚴格執行)不要讓除了我女伴以外的肉沾上嘴。因為不管是一夜情、外遇、還是性交易,跟一個陌生人「袒」誠相見、進一步擁抱、甚至到對方體內抽插、最後留下體液,再我來說並不是什麼多享受的感覺,結束後的空洞感其實挺可怕的。對!射精就是射精,女權主義者把男性物化貶低到了極致,幾乎男人已經普遍的被跟「低俗的肉慾動物」畫上了等號,基本上我這樣的立論相信在旁人耳中聽來根本一點說服力也沒有,跟謊言沒啥兩樣,所以天底下到底有多少男性跟我有一樣的觀感,根本不重要,因為「有多少」這個問題不存在。

可是這也不是重點。

那重點到底是什麼?

對於泰國浴這等大事,女伴可以(假設她真的如漫畫中所畫)拿著大聲公、化身成虎姑母一樣,在男方耳盼嘮叨威脅上一個月,然後再很悲情的留下一句:各憑良心。那我真要懷疑如果哪天可頌和男伴的關係更進一步後(例如結婚),是不是要發展成:不許加班!不許應酬!不許跟朋友出去!不許回婆家!﹍﹍

如果男人帶女友出去旅遊時,還跑去洗泰國浴,是件很不尊重的事,那我想可頌這種行為更不尊重人,也不尊重自己。

女權主義者老是抱怨婚姻就是種「釣魚遊戲」(我個人發明的詞),女人就是那條被釣上,然後丟在水桶裡的魚,根本不會被珍惜。可是看看可頌的態度,或是這個世代普遍女性的態度,平常化妝、穿著打扮都很「體面」,美其名是禮貌、是愛自己,可是卻背後對男伴把自己最邪惡醜陋的姿態展現出來,這不也是種釣魚嗎?



我也有女朋友,甚至哪天會升級成我老婆。可是如果哪天她說要跟朋友跑去看猛男秀,我也只能笑笑,把無奈裝心裡,然後告訴她:「去吧!玩開心點!要小心!記得酒別喝太多!」希望對方自在開心、而且平平安安,這不才是最重要的事嗎?因為對方也希望我開心,所以我會更希望自己也能讓她開心,而不是整天只想著「對方尊不尊重我?」「我的權利到底在哪裡?」﹍﹍當彼此心中都裝不下彼此時,去討論男人可不可以去泰國浴,我想一點意義都沒有。

畢竟有男人就是可以走進泰國浴,躺在那只是任由女方搓、女方揉,但最後什麼都沒發生;相對的,也有女性可以接受自己老公跑出去花天酒地,只要記得最後別把女人跟野種帶回就好。所以為何要明確的訂定一條規則:不許去!

這是每對男男女女兩造自己都應該協調溝通討論的事情,如果所謂的溝通討論就是拿起大聲公、變成虎姑母,那我想文明只是一種笑話。




並不是要鼓勵可頌、或任何一位女性容忍自己的男伴去泰國浴,因為妳感到不希望、不喜歡、受不了、害怕﹍﹍如果男伴都不在乎,那我想這男人真的啥都不在乎,只管著自己爽。

可是這男人不是自己養出來、調教出來的,男人不該調教女人,女人當然也不該這麼做。所以女人應該學著去尊重一下自己男伴對於性的態度,——記住!是尊重,而不是接受。

有次,我女朋友身體不舒服,希望我帶她去就醫,可是我因為有事沒接到電話、更沒看到簡訊(因為忘記把手機帶出門),結果她就開始惱火,等到我拿到手機,最新的一通簡訊跟語音留言是:敢不甩我!你就永遠不要來見我吧!讓我一個人痛死算了。

結果我拿著手機,在她家附近兜轉徘徊了三個小時,最後她才打電話給我,跟我道歉,但還是很哀怨的說:「等你過來要好久。」﹍﹍她沒想到電話還沒講完,我就已經在她家門口按電鈴了。

這世界上很多奇奇怪怪的女人(跟男人)。我認識一位小妹妹,她的男朋友,其實是別人的男朋友,﹍﹍她是第三者。

某次,她生理痛,希望見他一面。結果那男人只是回簡訊:「我要睡覺,別吵我。」

事後跟她聊起這件事,我大罵這男人的不是,可是她只敢說一句:「誰叫我這麼愛他。」



男女交往,彼此行為的分季線到底在那裡?這個問題其實沒有答案,因為每個人的答案都不同,一天到晚討論這個問題,要大家向自己的標準答案看齊,是女權暴力者用來展現權力的最佳選擇,基本上我不讚賞這種行為。但是我敢肯定拿著大聲公、變成虎姑母,絕對是不可以被接受的。



註:「天哪!這是prada!」「喔!我愛死Tiffany了!」......如果女人看到名牌、鑽戒、珠寶,會失去理智,當男人碰到「肉送到嘴邊」時,當然也會張大口吃下去。

再註:
好!也許可頌並沒有拿著大聲公、變虎姑母。可是幾個女人圍著一個男人逼供兩天?得到了什麼結果呢?「那天的泰國浴有ooxx......」還是「泰國浴其實有ooxx......」還是「我確定某男那天有ooxx......」
甚至那男人士說實話呢?還是因為受不了眾女性的逼供,只好丟一個可以讓大家放過他的答案?
可頌在乎嗎?會去細究這點嗎?女權暴力主義者在乎嗎?

23 則留言:

萤火虫 提到...

看了你的文章,我真的是大大吃不消。
我很为你感到庆幸,如果你的女友看到这篇文章也并没有抓狂的意思,恭喜你,你的女友肯定是个大大的思想单纯者。

重点1,你认为洗泰国浴就等于肉到嘴边没有不吃的道理。(那就别去啊!你真的以为泰国浴就那么简单吗?就光着身子单纯的在男人身上摩擦吗?事后做了多少事?你不懂吗?你以为全世界的女人都是笨蛋吗?)

重点2,肉体上以及精神上的背叛,你女友要是也这样,你也不会放过她吧,就只是看猛男秀,谁都能接受。就好像你们男人去看钢管舞,女人也不能阻太多。因为钢管舞真的没什么。(我也了解女人不应该太敏感)但是和外面的女人(不管是什么样的女人),只要在肉体上,有夸张的肉体接触(你所谓的抽插),请问,身为有伴侣的你,不会觉得羞耻吗?

重点3,性爱是两个人的事,要是你觉得,就因为自己的好奇或欲望,去洗了泰国浴,却还觉得没什么,不吃白不吃,那不是你的错。那我问你,你女友有天也对男妓好奇,去了也ooxx了,她也告诉你,不吃白不吃,这也没什么,又不是她的错。你会有何感想?

你一定会觉得,这女人还真贱!很肮脏。
相同的,我想告诉你,男人这种越亏的行为,在女人眼里,也同样是肮脏的,男人全身上下,都被别的女人碰过了,真的很恶心,染上性病,还随时会连累到身边的伴侣,这又值得吗?就因为自己的一时过瘾。男人就可以这样吗?女人不管男人的行踪,难道就任由的放纵?让他继续去干这种来头不明的女人,然后拍拍屁股回家又继续干自己的女人?

问你一句就够了,要是你女友告诉你
“如果我也脫光光給男人洗呢” 你会有什么反应。将心比心吧!别在自欺欺人了!别以为你女友有多大方,你这种思想,除了妓女,真的没有别的女人能够支持你。

婊爆俠 提到...

螢火蟲真的有認真讀我的文嗎??

婊爆俠 提到...

真的好恐怖啊 女人為了維護自己片面的權益 可以完全無視人權/人性尊嚴/修養 到這種極致的地不.....



圍著一個男人 不管是不是當事人 給他無止盡的精神壓力/拷問... 萬一真的什麼事情都沒有呢?請看仔細「那票女生根本不知道/不確定 那天泰國浴完後到底有沒有別的事情」

簡單來說 他們這種「圍著一個男人 不管是不是當事人 給他無止盡的精神壓力/拷問」完全是建構在一種「只以自己的主觀感受」為前提的行為

就好像 警察可以在馬路上隨便抓了一個人 就丟到警察局羈押24小十 然後只是不停的問「快點快點快點!我知道你一定有犯罪 老實承認 不要讓我多問......什麼罪都可以!快點承認!」

完全不覺得這種行為不妥當 然後在那邊跟我爭論...泰國洗/我女朋友會不會接受我的言論........

萤火虫 提到...

你说的是可颂小姐的暴力主权嘛!

是那个女的听到这种东西,还能视若无睹的让男友自由行走。不是做夜班,回婆家那么简单,是被光溜溜的女人在男人的身体上来回游走,男人会不会做错事,就那一霎那了!
女人不对你们那人说这些,难道还告诉你们,玩得开心点?

萤火虫 提到...

而且他们肯定那票男生都有去洗泰国浴,才敢如此逼供问话,你真的以为女生会把一个大男人绑起来拷问吗?逼供问话其实也可以很简单。要是明明就没什么事情,男生却还说有什么。那就是男生有问题吧。不管外面的女生如何逼供,只要死口说没什么,那些女生也不能对那男生如何吧。

实实在在泰国浴就是色情地方啊。不管那个女人听到了,也会不爽吧。尤其是在自己伴侣即将要到那种地方。说难听一些,自己在那种地方染上性病死了算了,可别带回来,害人又害己... 你说对不对?

婊爆俠 提到...

......

妳講的東西 ... 根本不是我的重點啊!!!

(可是... 我又不能否認...)

萤火虫 提到...

你的重点不就是一票女生对其中一男生严刑逼供吗?女生是不可以剥削男人的活动?

都有吧。。

我也是在说重点阿~

种种事情的发生,全都在于 “男人洗泰国浴” 而引起的。

萤火虫 提到...

男女交往,彼此行為的分季線到底在那裡?這個問題其實沒有答案,因為每個人的答案都不同,一天到晚討論這個問題,要大家向自己的標準答案看齊,是女權暴力者用來展現權力的最佳選擇,基本上我不讚賞這種行為。但是我敢肯定拿著大聲公、變成虎姑母,絕對是不可以被接受的。

就你这句,我不太希望自己会成为这种女生,但是当我变成这种女生的时候,肯定是有什么大件事刺激到我了。所以你说,女生遇到这种事,不用这种方式,还能怎么应对。

我倒想看看你要女生在这种时候应对的意见。

婊爆俠 提到...

WTF!!!

最後一句話就有點太超過了!!!



自由心證主義

妳知道泰國洗怎麼回事 那是妳好運妳有本事

如果妳出面逼供 坦白說我的反彈會小很多



可是

別人所做的明明就是不分青紅皂白的暴力行為

只因為訴求的結果跟妳有一至性的利害關係

就這樣無條件為人家解套/替人家的行為合理化?

婊爆俠 提到...

如果妳的思維行的通

那以後自衛過當的人 通通一律無罪

因為事情的原始起點都是別人引起的啊!!!

萤火虫 提到...

先生,一票女生就问话而已,你以为他们会手抓鞭子,口操脏话?果真是如此,那言论暴力或行为上暴力,我还算认同。阿就普遍的问个话,需要如此看不开吗?男生去洗泰国浴是铁一般的事实。还算不分青红皂白。最多要怪,就只能怪她们多事,那毕竟是她朋友和男友之间的事情。他们不该因为别人的事,而针对其中一人问话。

萤火虫 提到...

我总算知道你的重点在哪里了。
老实说,的确是我做足了功课,才知道什么是泰国浴。的确算我幸运。

也想说,他们的确什么都不晓得可多管闲事的情况下去逼问别人,那的确是... 有点over。
但是,好朋友们之间的沟通,从来都不用脑筋的。或许他们感情很要好。所以他们并不觉得如何。

不过换成是我,我应该会上网找资料。因为我不想做任何会让人误会的事情 :)

婊爆俠 提到...

........

妳把一種很差勁/惡劣/絕對是暴力的行為

講的輕描淡寫...



沒被這樣對待過嗎??

「沒有!什麼事情都沒有!」

「我們不信!快點說實話!」

.........重複好幾十次 甚至一兩天......

這是精神騷擾啊!!! 這是種形式的暴力啊!!!

一方都已經明確表示答案了 但另一方可以毫不接受毫不妥協??? 這不是暴力嗎?? 還要到髒話跟鞭子才算暴力???



這種事情光是聽到簡略描述就讓我皺起眉頭

何況還畫了圖 還交代了比較詳細的過程...

這怎麼看都不是什麼正常合理的行為啊

婊爆俠 提到...

感謝!!

萤火虫 提到...

你很执着于你的观点.. 不对,那应该是你原则上的问题。你觉得这种行为铁定就是不对。

我虽然不是什么100%精神和思维正常的女人。我也曾被一群同事逼问另一个人的事情。

你说的 对话,也就是她们说的哦,“我才不信/我要你说实话/不要在骗人啦/就告诉我们实话,不会死的/快说” 那男人只被拖了两天,就受不了全盘托出。我可是和她们拗足了差不多快7天... 我才重新告诉她们一遍相同的答案。而且我每一天被她们逼问,早餐,午餐,公司,晚餐,电话,我都是觉得好笑的告诉她们,我没说谎。久了,我不断重复这句话,他们反而没有了新鲜感。之后,都不再问我了。

我不太会应对人。但该保守的秘密,我还是会死守。这也是我的原则。我不会怪她们的好奇心而逼供。我只希望自己不要像他们那样,专挖别人的隐私和秘密为乐就够了。

而且 一种米养百种人,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性格。我们又能管得住几个,气气之后,可就算了,别气坏自己。

婊爆俠 提到...

...............

..................

......................

(好奇另一端打字的 是真人嗎??)

萤火虫 提到...

你认为能被一票人坳足这么多天就不是人?
哈哈!我是活生生的人。只是原则问题~ 就好象你一样。况且,这种逼供又不是常常上映。本人是还受得了。要是无时无刻都逼供,我也会受不了,嘴巴可是会喷火的~

刚才误会了你文章的重点,抱歉哦!

婊爆俠 提到...

不用抱歉

我是豬!!!

我很沙文!!!!!

但我不會用不人道的方式對待任何人

特別是我的家人/女友

這是很重要的原則

沒有這些原則... 妳講的那些道德勸說終究都會失敗

只要有這些原則... 那些道德勸說都是多餘的

萤火虫 提到...

谁说你是沙文主义猪?

我可没说哟~ 你忽然这样激动,我还以为我又踩到你尾巴了~

婊爆俠 提到...

妳沒說

我只是強調/總結自己的立場而已

(原則是建構在這些立場上的)

萤火虫 提到...

... 我不否认啦。你就不要理这些立场了。回家让女友疼疼就没事了~ 我快放工了,有空会再到这里来坐坐,看见不爽的,就再和你吵吵~ bye~

貝蒂 提到...

對於泰國浴這等大事,女伴可以(假設她真的如漫畫中所畫)拿著大聲公、化身成虎姑母一樣,在男方耳盼嘮叨威脅上一個月,然後再很悲情的留下一句:各憑良心。那我真要懷疑如果哪天可頌和男伴的關係更進一步後(例如結婚),是不是要發展成:不許加班!不許應酬!不許跟朋友出去!不許回婆家!﹍﹍
你聯想太多了哦,可頌也許就是太愛他男友了,才想到疲勞轟炸這招啊(管不管用不說),自己男朋友可能跟別人X交可不能跟加班這種事相提並論哩.
就如同你女友說想跟朋友去逛街跟想跟別的男人X炮不是一個等級嚴重是一樣的道理啊.
如果他男友經過這些事情還想跟他交往,那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也許你覺得他笨.同理,很多人也覺得女生同意讓男友去洗泰國浴然後跟別的女人X交的這種女生夠蠢一樣啊.

婊爆俠 提到...

樓上的 貝蒂小姐...

我的關鍵點在於...

拿著大聲公這樣逼供 是不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