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9日 星期一

【百萬種硬的方式】愛我,不愛我,都請不要糟蹋我

在西部,要人命的方式有百萬種,但每個人只需要一種。

在西部,讓人變成英雄的方式有百萬種,但每個人只需要一種。

在西部,讓人遇到真愛的機會百萬種,但每個人只需要一種。



其實這部電影就是講兩個同病相憐的人如何在大西部相遇並相愛的故事。

一個是他愛的人不珍惜他,還用很羞辱他的方式和他分手。(把帶著鄙視的同情當客氣。)

一個是愛她的人不知道怎麼珍惜她,讓她整天生活在不安、恐懼、和憤怒之中。

如果發生在茫茫人海大都會中,這兩人永遠沒有機會相遇相知相戀,...但在大西部,這卻是...

一定要發生的啦!

讓主角抱怨個沒完沒了的大西部其實也沒那麼糟!



這是低級搞笑片嗎?

擺明了是年度最強浪漫喜劇無誤!

不要老是只想著他拍了熊麻吉!

因為這片真的很浪漫!

特別是那些有喜歡的對像,但是她/他一直卡在情傷、爛桃花中走不出來時,邀她/他去看這部片......奇蹟會發生啊!

就算不是喜歡的對像,只是的單純的好姊妹、好兄弟,拉去看這部片.......奇蹟會發生啊!



========================

最近發生了「知名部落客+插畫家彎彎婚外情事件」。

扣掉我原本就主張情慾無罪這種事情以外,其實我對大眾的反應很不能諒解。



光是用小腦思考一下,就知道這個時代錯誤的婚姻機會有多高。

兩個根本不知道該怎麼去談愛、如何去摸索自己真正對彼此的感覺、只是順著社會禮儀常規形式就勉強自己和對方一直走在一起、甚至一路傻傻走到紅毯另一端的例子.......成山成海啊!

這就是為什麼網路上、雜誌上,一堆「如何讓對方更愛你/妳」、「如何說服他對妳更好」的文章。

因為大家不願意正視自己為何在戀愛和婚姻中無法享受到一絲絲的幸福快樂,最根本的原因其實就是......

你/妳不愛她/他!(她/他不愛你/妳。)

(那些文章只是在教人怎麼把另一半僅剩無多心思、力氣、物質資源壓榨出來用在取悅自己上,每次看到「這些資訊很重要,請傳閱....」這類的文章時,最後是哪些人在傳閱,不就是那些想要洗腦另一半的人嗎?)

我願意相信彎彎沒有惡意,沒有故意傷害自己丈夫和家人的念頭。

希望每個碰到這種困境的人都有機會跳脫,最後找到幸福。(因為你/她幸福,她/他也幸福,前任也幸福......大家都幸福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