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

【GSmart g1362】This Magic Moment

手機的SD卡掛掉了...一年內在同一支手機上死掉的第二張SD卡。

我瞬間想到的並不是抱怨手機爛,而是SD卡裡的相片和音樂。

但真正讓我想到惋惜、想到有好幾天聽不到就會失落的,其實只有這首歌。

我好想聽到有部電影用這首歌當主題。

不只是用它當主題曲,還要能展現它的情境.......







接下來......是我私心特別熱愛的版本......

也希望電影能夠把這樣的情緒表達出來,畢竟「愛情」或「浪漫」也可能有很多種面貌。

那種在雨中帶著憤怒和瘋狂奔跑的畫面......(我直覺想到的......)



同場加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