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雷神索爾二】爛片!

【本片的主角是洛基,不是索爾。】

枉費了條理那麼清晰、結局是標準喜劇型格的劇本!因為從頭到尾都讓人看不懂發生了什麼事情!

 導演應該去跟喬治盧卡斯請教一下怎麼拍高科技飛行武器的空戰,畢竟喬治盧卡斯的星際大戰系列隨便抓一集來,在這方面都強太多了!(個人首推第三部的開頭,機器人艦隊和複製人艦隊之間的戰鬥。)

敵人除了黑暗精靈以外,沒有任何一個是我們這些「Non-Nerd」叫得出來的!

電影末段在格林威治要釋放出「終極毀滅武器」的片段,沒事幹嘛讓小兵很無腦的追著兩個根本不重要、客觀來說毫無威脅性的配角跑?他們明明就可以無視那兩個人,就編個理由讓兩個主將單挑都比較好啊!

不多花點心思在交待這些細節上,卻花很多力氣去鋪陳某個名號很響亮、但其實存在感很低的女角色的葬禮!......整個劇組難道不知道、難道沒注意到,對我們這些「Non-Nerd」的觀眾來說,這個角色的存在感真的真的真真的很低低低低低低嗎?

 最讓人起堵爛的,就是幹嘛讓個配角掛在片名上!大家看這部電影,不就是想看在「洗淨萬惡之都:Big Apple」失敗後鋃鐺入獄的主角,要怎麼逃獄?逃獄後怎麼推翻他那偽善又老番癲的父親?稱王後怎麼再次留放他那個自戀、自大、假道學、花心又不學無術、平常只會揮槌子、出了事才來找主角求救、沒事還把自己的名字掛在海報上的哥哥嗎?

啃!要不是因為結局是喜劇,我真的把這片婊上三天三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