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 星期五

宅就是有罪!宅就是該死!

我的生活方式或許也很宅!可是我會努力去改善,更不會大聲講或大聲炫耀,因為這個世界沒有留給『宅』的位置。『宅』這種族群唯一的價值,就只有填補歷史運轉的空白,讓主流文化和主流文化交替之間,不會出現斷層。

消逝,乖乖去死,不要哀號,是『宅』的任務跟義務。

不要嫌我鬼扯,大家憑良心問問自己:如果一個文化中,有絕大多數的成員,其生活方式都符合御宅的標準,這個文化能不滅亡嗎?畸型的兩性認知、空洞自私主顧滿足『內需』的人生目標和社群形態.....除了納粹法西斯與今天的中國共產黨以外,御宅可以說是近代人類文明最醜陋的一頁,我想不通有哪種低能敗類會敢去幫他們講話?

因為意識形態上有物化女性、賣弄色情而被禁的東西那麼多,怎麼都沒聽到大家在哀?今天禁了一個已經擺明了充滿性暗示的廣告,(關鍵根本不是在抖奶!)大家卻難得變得那麼團結?



社會秩序、社會通俗、社會共識,這種事情有時候就是要沒彈性,否則今天甲抗爭自己被管的太嚴,明天乙就可以佔出來嗆聲要求比照辦理,後天輪到丙......到最後,共識形同虛設,可是大家卻發現當初是因為主事者腦殘才會讓甲的請求過關......人類的文明就是這樣變成笑話的。

坦白講,除了御宅族那卑微、貧若、可增的性需求以外,禁一個已經播放了好一段時間的廣告,根本無須大家花那麼多心思去討論。

若是電檢制度真那麼嚴苛、甚至到了戒嚴復活的程度,那這部廣告根本沒機會出現在螢幕上。

真要罵,有人注意到今天的『中X新聞台』竟然把『殺很大』妹妹的私生活當成獨家新聞在處理嗎?

沒用的死阿宅!


﹦﹦﹦﹦﹦﹦﹦﹦﹦﹦﹦﹦﹦﹦﹦﹦﹦﹦﹦﹦﹦﹦﹦﹦﹦﹦﹦﹦﹦﹦


【好感動啊!那麼多人來看我的文章,簽名留言綠高達七成五......討厭!眼淚掉下來了啦!】


【先聲明,我不是真的要御宅族去死,看仔細,而是說當個御宅有啥好得意的?......雖然不到自卑的地步,可是這就跟『當個醫生很了不起,當個農夫或修路工就該羞愧』是同樣的道理。不管宅經濟成長多快速,或御宅族中有多少身懷絕技的高手,這都不該是今日這種風氣的藉口。】





1.

那計畫很了不起嗎?

恩!馬英九長很帥、還熱愛慢跑!陳水扁是貧戶出身!這些成就也很了不起!



2.

日本文化的多元性,不是御宅族的功勞。

在做事的,永遠是那批人。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只能在blog上大聲嚷嚷的行為,不是宅卻又是啥?

有些阿宅可以花數千萬
去推動世界大學頂尖課程中文計畫

請問你這位死阿宅又做了啥?

ninny 提到...

御宅族為數眾多的日本,文化不僅沒有消逝反而變的更多元,而且反對禁舒舒廣告的人,其實很多是提倡女性身體自主的女人呦........囧"

匿名 提到...

別以為您窩在家裡看電影就不宅了...
您還不是一直看電影的動畫
請問您做了甚麼偉大的事情
可以讓你這麼胸有成竹的大聲評論

Black Sabbath 提到...

除了納粹法西斯與今天的中國共產黨以外,御宅可以說是近代人類文明最醜陋的一頁,我想不通有哪種低能敗類會敢去幫他們講話?

>>

什麼?

宅文化在你心中,是近代人類文明最醜陋的一頁?

太小兒科了吧!真正HARD CORE的你還沒看過哩。井底之蛙!

Night Cat- 提到...

--標題很聳動,卻是事實。

  隨著資訊科技的發展,「御宅」自然會有所轉變,否則便是「消逝」。不過你對「御宅」的定義似乎頗狹隘,即便文末聲明,文中還是提到了對御宅族的偏見、特定族群的價值觀卻只扯上「御宅族」。「曾有人嘲諷道:『日本的宅是每年過百億的商機,台灣的不過是每個月450元的月卡』」畢竟「宅」與「御宅」還是有所區別,還請公幹前別忘了蒐集資料。

  我個人也不是很滿意某些宅人誇大的炫耀行為,以至於使人產生-「當個醫生很了不起,當個農夫或修路工就該羞愧」-的感覺,但這也只是因為以某集電視節目裡對御宅的批判為導火線而被興起的某種「民族意識」浪潮尚未平復的關係吧!

PS 還請閒暇之餘修修錯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