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5日 星期六

【碧血狂殺2 Red dead redemption 2】德奇幫的賺錢與混日子大冒險 (在「馬蹄鐵高台」)

到達馬蹄鐵高台後,德奇明確表示「大家要開始努力賺錢、過日子、餵飽這個營地、並且存錢」,所以有很多小任務是關於怎麼賺錢、怎麼打獵、還有怎麼過日子的。(到了德奇幫的後期,營區似乎不再有這樣的任務出現,畢竟成員少了藍尼、大叔、Karen...經手的又都是大案子...)



這些任務大多不是「必須完成的」,而且似乎過了這個階段就會消失。(新的營區有新的任務。)



這個任務其實算是主線之一吧!(我一直搞不懂Karen在幫中的定位。她是個惹上麻煩而被迫流離失所的妓女?還是女槍客?)
路上大家唱的歌聽懂歌詞後差點讓我噴飯!



生活的小片段......確實,男人可以四處闖蕩,女人卻要乖乖守著營地。



其實Javier是個挺可靠也挺忠誠的幫眾。
(「每次談到女人總是可以讓男人詞窮。」)
這段對話對玩過第一代的人來說應該特別諷刺吧!
而且後來約翰竟然開始懷念營隊的伙食.......




史旺森神父Reverend Swanson發神經.......(賭博也算混日子啦!)
瑪格麗特又是誰?

...男子漢都像亞瑟這樣說話,「沒什麼...老樣子...只是...他這次好運!」




Lenny~~~



(在深山裡就曾經和查爾斯Charles一起打獵過。影片在最後。)






(仔細看,主角這個時候就經常開始咳嗽了!)
其實Javier是個挺可靠也挺忠誠的幫眾......啊!說過了!





第一次跟查爾斯Charles出去打獵。這個任務比較像是深山的主線,因為當時大家都肚子餓、解決食物問題是急迫需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