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日 星期六

【GSmart Tab 7】使用一周心得~~

看到網路上竟然殺到三千塊有找...我立刻從網路上殺了一台回家..

Intel送的皮套很雞肋!

竟然可以超順利的播放720P的「網路影片」!

三千塊不到!

(但我又花了幾百塊去貼張保護貼。)



Android版本沒有什麼垃圾內容會讓你想要去刷機!

三千塊不到!



有些人外行人會告訴別人說「這東西才單核雙執行緒,多花三千塊可以買到CPU好很多倍的平板,」但平板就是要拿來做大事!要做大事就要用大顆CPU,核心多都是假的!螢幕上播放的影片解析度會比手機好很多,手機為了能夠同時應付訊號收發和監控、各種相關功能APP和Service的執行...所以會走到多核一路,但搞懂自己的需要後,其實會發現這台對某些人來說是夢寐以求的神機。



我即時通訊軟體只有使用Line,WhatApp?微信?WeChat?省省吧!

常駐軟體很少,臉書更是玩不兇。

螢幕夠大,打開特定軟體(例如地圖)時速度夠快夠穩,有擴充SD卡空間,這樣就夠。

之前對這台評價不高,但這關係到售價。贈品再多也沒用,頂多就是這次沒送SD卡有點可惜,但我寧可多買個64G隨身碟轉OTG,畢竟這台有獨立外接電源,......而且Android的OTG是支援Hub的!也就是說我還可以插很多支!或是加個鍵盤!

(Android的USB只能做單向溝通,接收資料的同時充電。)

對有玩OTG渴望的人來說,這台不會因為要使用OTG就不可以充電,──那不就是在說我嗎?

而這樣的一台平板竟然三千塊不到!



完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