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0日 星期四

【服貿協定】空一半的水杯


<趕快分享出去>
現在中國很流行的廣告。只要48000人民幣,就可以移居台灣享有教育、醫療、購屋等優惠,實在有夠超值!根本就把你家當自己家隨便來去,還吃你的喝你的用你的順便拉泡屎叫你刷地板。
現在知道為什麼有些人要硬推服貿了吧?
用這麼噁心粗暴的手段也要強行通過,背後目的是什麼,這樣還不夠清楚嗎?
生意都已經開始做了,當然死也要讓它過!
這還只是冰山一角,金融業、醫療業、服務業的內幕還更多!
請把這張照片轉出去,讓大家看看,
兩岸的權貴集團,還有大量台奸們準備怎麼靠服貿坑殺台灣!
香港人都出來呼籲,不要有下一個香港了!你還不醒?
是台灣人就給我站出來!台灣是台灣人的台灣!!!
今天早上雨停之後,現場人數不多。警方隨時都可能攻堅。我們需要更多的民眾到立法院來保護學生,讓警察不敢輕舉妄動!請各位朋友,務必約幾個朋友一起前來現場!保護我們的國家,是我們的責任!!!

【按照慣例,我分享這篇文是因為它有夠爛!不是因為它好!

看三十秒,思考一下其中的利弊,然後我下面再講,看看你想的跟我想的是不是一樣。】



真得是很讓人蛋疼的文章。

台灣已經人口要開始萎縮了,可是又不好引進太多其他語言的國家移民,──而且人家也不想來!

這種分享文的內容顯示了台灣小國島民的心態,為自己沒信心,對外人也沒肚量。



沒信心?只看到了自己資源缺乏的一面。明明不是每個進來的人都會狂消耗健保!進來的人不是「免費享受所有待遇」,移民進來就要繳稅!

這篇分享有「指出」這點嗎?

沒有!然後暗示「所謂的服貿是要把台灣送給大陸,讓大陸當樂園用。」(移民=把台灣當樂園用?)

香港就是因為變相的封閉排外,所以才會有人動歪腦筋出怪花招,根本上亂象是因為對策而生。



事實上,在哪裡出生、在哪裡受教育......能夠取得主動權是件很好的事,讓所謂的「大陸人」可以因為在台灣出生、受台灣教育,而更貼近台灣觀點。

能夠藉著移民增加本國的勞動和消費人口,總比期望來的都是觀光客好!

這些......台灣人都不會思考!

承接上一篇文中我對台灣人心態的想法只要看不到「要送好處給我們」的味道,台灣人都敢無恥的喊對方是要來佔自己便宜、是要來欺負自己的。



我不希望看到這種廣告,不希望看到「移民來台灣」會變成商業炒作/推銷的一種商品,可是對於大陸人移民來台這件事...我絕對贊同!

這是不可檔、不該檔、應該強力進行的事情。

因為我們的人口要開始萎縮了!

不知道這點有多嚴重,卻在哪邊渲染著「吃你的喝你的用你的還順便拉泡屎叫你刷地板」?

國之將亡,其言也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