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4日 星期一

〔久違的政治文〕蔡英文是蔣經國接班人~高潮吧~台獨蠢蛋們~

這個部落格也寫了超過十年了,一開始是手癢,後來變成興趣,最近就是習慣。

寫了也算不少東西,電影居多,政治文不少,亂七八糟的東西一堆......有一點點固定讀者(各位不會相信裡頭「可能」有些什麼人),但不算有人氣。

各位可能不曉得:這個部落格(曾經)在中國是讀不到的,——在谷歌的服務還沒被中國擋下來以前,因為在四川大地震時,我曾經寫過「不值得支援中國人(畢竟他們選擇溫馴地接受共產黨統治)」這樣的話。

所以這個部落格是「沒有」特定政治立場的,——這個「沒有」其實就是種政治立場。在台灣,政治立場就是指「支持政黨」,就算不是「政黨」,幾乎所有的政治理念最終都只是在決定「哪個政黨會因為這個理念而受益」而已。所以........


不拐彎抹角了!

這幾天,支持台獨的蠢蛋們開不開心啊?你們痛恨的蔣經國(蔣氏父子)竟然被你們心愛的蔡英文定調為「堅定抗中保台」的「先行者」。(不是美國在保台嗎?蔣氏父子除了荼毒台灣以外毫無正面作為?如果蔣經國是在保台,當時吵著要民主的人是在幹嘛?來亂的嗎?來禍國殃民嗎?)


台灣政黨政治真的是場笑話。

凡是有政黨背書、政黨支持、政黨推行的理念,真相說白了都是如此。


大家猜猜蔡英文的下一步會是什麼?中正紀念堂加強警衛?可以開槍射殺企圖對著蔣介石雕像潑糞的抗議者?

我本來期待蔡英文會把中正紀念堂改成新民主紀念堂,裡面放個鄭南榕的雕像,一堆蔣經國支持者就會想要去對著那個雕像潑糞,然後警衛可以開槍射殺那些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