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

【選舉,請投廢票】好威的藍狗綠豬總統候選人啊!台鐵建設費用中央買單、醫生被告也中央買單......選屁啊!

【我已經懶的加註評論了!

PM 5:55  算了  加個註解吧!】

蘇嘉全:台鐵屏東高架中央買單
2011年11月13日22:20 蘋果即時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今天到屏東市參拜代天宮,他表示,若民進黨勝選,台鐵屏東高架化工程經費,未來將由中央政府全額負擔。
綠營指出,台鐵屏東市潮州高架化工程,在蘇貞昌擔任行政院長時,已裁示由中央全額負擔,但換國民黨執政後,卻修改計畫,地方需負擔3.3億元,完工日期也延到民國104年,綠營對此感到不滿。

【所以...蔡英文如果當選,核四是不是也要再次停建?】
==================================

生產醫療糾紛救濟 馬推明年試辦
2011年11月13日22:12 蘋果即時

總統馬英九今天晚間在衛生署長邱文達陪同下,出席台中縣100年醫師節慶祝大會,馬英九在致詞時指出,行政院目前正在研擬醫療糾紛及救濟法相關草案,明年起將先試辦「生產過程」的醫療糾紛救濟,由行政救濟程序進行補償,估計1年約需新台幣3億元。

馬英九說,醫學並不是百分百準確的科學,有太多事情無法預料,在法律上一些不可歸責、不可抗力的因素,將由政府行政部門介入,協助醫師分擔損失,而且這些損失,可能是保險不一定願意能承擔的。

【政府已經打定主意挺醫生挺到底、不管則認到底是誰的就對了!.......「醫學並不是百分百準確的科學」?最好這話是這樣用!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