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

【魔境夢遊】what a piece junk!!

有人真的覺得這片好看嗎?

劇情過度天真幼稚?我以為那是宮崎駿。

運鏡手法千篇一律?我以為那是史蒂芬史匹柏。

情境膚淺?我以為那是麥可貝。

邏輯誇張空洞?我以為那是詹姆斯卡麥隆。

特效不到位、視覺美感欠佳?我以為那是Uwe Boll。

...........

真的不懂這片到底好看在哪。

劇情幼稚、邏輯空洞、缺乏層次感,結局更是老套、沒深度,女主角手上的毛長到讓我ooxx,(歐美人...)這樣的片都還可以拿到好評?難不成提姆波頓已經變成九命不死的妖怪了?

拍出【決戰猩球】、【巧克力冒險工廠】、【瘋狂理髮師】......都沒人有那個膽說:「爛片!」因為這些片頂多是缺點很明顯......可是這次的【魔境夢遊】噁爛度直逼阿凡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