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6日 星期六

【久違的政治文】我2013柯黑我怕誰

 我黑柯文哲的紀錄基本上是「先知」等級(?)的。(點這裡看歷史) (點這裡也可以) (或是點這裡)(再一篇好了我愛炫耀)

今天大家開始帶頭起身罵他笑他,在我看來連後知後覺都稱不上。


但糟糕的是...我看到的是賴清德候友誼明天會轉身變成柯文哲然後支持者們完全不自覺或無所謂。

因為沒有公投議題轉移意識形態爭論的焦點了,——天哪!意識形態爭論變成理所當然的選舉焦點!——所以大家回到意識形態爭辯時,繼續走上那套「用力吶喊、完全不講證據、徹底無視辯論」的路。

「反正護台就是要選賴清德、國民黨跟民眾黨一定會賣台,但如果被問到賴清德對ECFA或台獨進程的曖昧態度.......我假裝沒聽到!」

這其實跟2014的台北市長選舉沒兩樣啊!

柯文哲的一切不合理、曖昧、矛盾、明顯充滿了投機與形象操作的行為都被無視或「拒絕討論」。


台北過去八年就是台灣未來八年的樣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