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

【蠢片生死鬥】2008 2

回顧:2008 1

第一場比賽就鬧出了「無人晉級」這麼大的烏龍,司儀李奧奈達趕緊小聲的向主辦人詢問接下來的動向,「老大!這比賽還要繼續辦嗎?辦的下去嗎?」

主辦人挖挖鼻孔,毫不在乎的回答:「又沒有觀眾抗議,怕什麼?死的是她們又不是你!叫後備選手上場吧!」

「後備選手?我怎麼不知道有後備選手?連後備選手都準備好了」李奧奈達一半是訝異、一半是欽佩,又扯開嗓門大喊:「你們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不!這可是蠢片生死鬥啊!上場吧!蠢片們!第二場比賽還是愛情電影!」



「還是愛情電影?」哈利趕緊趁著這個還沒開賽的空檔,發表一些無關痛養、絕對安全的意見,「真是期待接下來登場的選手.......哇!我眼花了嗎?接下來是要大亂鬥?」

哈利沒看走眼,真的有一堆電影角色同時擠上台,有穿著比基尼的泰絲(傻愛成金)、圍著圍巾的潘尼洛普(真愛之吻)、還有扁平胸的西希麗亞(贖罪)、還有人類史上第一個男伴娘丹普西(新郎不是我)、和一個穿著時髦的豐唇金髮女郎(?)。

裁判約翰看了一眼面前的亂象,再疑惑的轉向主辦人,「這要怎麼比?」

主辦人沒回答他,只是伸出食指,指向天空......忽然有個穿著黑衣、帶著黑眼圈、同樣也是一頭金髮的熟女從天而降。碰!著地點被狠狠的撞出一個大洞,可是她卻完好無傷,走上台還跟裁判約翰說:「抱歉!我來遲了!今天晚餐吃義大利麵。」

她竟然是超級家庭主婦瑪麗(全民超人),約翰馬上吹響哨子,說:「瑪麗小姐請退出場,這是愛情電影組,不是動作電影組!」

聽到自己被吹哨子,瑪麗先是愣了一下,但是聽到約翰的理由,她眉間冒出一股黑氣,同時身邊開始捲起了一陣狂風,「你說...我是動作電影?」雖然狂風乍響,但大家還是可以聽到瑪麗的指節爆響。

有很多觀眾不禁擔心約翰的安危,但是也有許多觀眾很期待,因為一個影迷們一直爭論的問題:約翰麥克連究竟是真的神勇無比?還是單純的好運加不怕死?也許這正是一個尋得答案的好機會。

「等一下!大家何必爭呢?」穿著時髦的豐唇金髮女郎忽然跳出來講話,「就讓她上台吧!反正我一定會讓她輸的很難看。」

「妳是誰?」「講話這麼囂張?」「當我們都是聾子嗎?」......就連觀眾裡頭,也有人看不貫這女人的態度,一起加入口頭討伐她的行列。

那女人似乎早已習慣這樣的場面,甩了一下頭髮,停頓了兩秒後,說:「我是芭莉絲希爾頓,我好辣!」(愛上野豬妹)

此話一出,巨大的能量瞬間擊斃場上的所有參賽選手,即使是身為女超人的瑪麗,如果不是站在場外,恐怕也凶多吉少。接著只看到瑪麗驚呼一聲後,迅速的逃離現場。

「嗯!說的太好了!」場外的哈利點頭表示同意,「本片其實平平,除了美感和觀點的品味低了些以外,算是部中規中矩的作品......唯一的問題就是找來了芭麗絲希爾頓!不知道是哪個白癡製片還會想到找她來拍電影,但卻又不讓她在電影中露點?」

「嗶!」沒想到這時候約翰又趕緊吹響了哨子,然後遞了一張紅牌給芭麗絲,「犯規!禁止問候電影製片!」

「不要!這不公平!」約翰沒想到芭麗絲一看到紅牌,竟然忍不住嚎啕大哭了起來,「媽媽!為何要把我生的那麼蠢?......我也不想這樣啊!......2008年又還沒結束!」




【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