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6日 星期日

【300壯士:帝國崛起】雖然這是拍來娛樂眾人的爽片,而且還企圖在史實還原上做了點努力...可是劇情還真的破爛到了一個登峰造極人神共憤的境界,讓我看完除了想婊爆以外完全沒有任何留念的轉圜餘地!

雖然這是拍來娛樂眾人的爽片,而且還企圖在史實還原上做了點努力...可是劇情還真的破爛到了一個登峰造極人神共憤的境界,讓我看完除了想婊爆以外完全沒有任何留念的轉圜餘地!

真的!!!

這些年的爽片已經進化/進步到一般來說讓我婊完/婊到一半,多多少少會有些猶豫,讓我想寫些「這片其實還有一點娛樂到我」、「這部爽片竟然還有些讓我驚奇的地方」......這類的字,但這片達到了0,也就是完全沒有的地步!!!


這片到底有多慘?

這年頭還有人會想到用噴血漿當賣點???拜託回去侏儸紀當恐龍吧!!!二十世紀很危險的!!!

這年頭還有人以為伊娃葛林的粉紅色乳頭可以騙到男人的讚???包著看起來還比較尖挺豐滿的胸部???不管是誰想出這個點子,拜託不要這樣隨便暴露自己是同性戀的事實!!!要出櫃請按照標準SOP!!!

劇情的起承轉合和邏輯性???茶几一張啊!!!根本沒有起承轉合可言!!!即使有也毫無邏輯性可言!!!是怎樣???剪掉了嗎???誰能解釋一下這片背後的政治邏輯和人物的情緒反應變化???...沒人可以吧???因為根本沒有那種東西!!!(因為斯巴達的三百壯士死了會變英雄所以他們該死,雅典的帝米斯托克力如果死了只會變成一個為了自己的政治野心而走上戰場的典型政客???...可不可以再更政治正確一點???)

它X的爛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