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4日 星期日

婆媳大戰好歡樂 (雷很大,請謹慎)【機娘無限好外傳第二季】

【有興趣者可以先閱讀:機娘無限好外傳(上)機娘無限好外傳(下)終極大哉問(上)
終極大哉問(下)。】



這是個以康納家族成員互動為主題,內容充滿了歡樂、溫馨、積極育教意義、且又能積極警世的美國家庭鄉土劇,其娛樂效果跟劇情取向,就相當於台灣的霹靂火、摩天輪、愛....但是又全然不灑狗血。

話說,海報上,坐在後座的是兒子約翰,前座駕駛是媽媽莎拉,副駕駛座就是媳婦卡麥隆「T-888」。

莎拉不是什麼惡婆婆,卡麥隆也不是醜媳婦,只是康納家族和「T家族」的恩怨實在太深太深了...因為莎拉的「阿哪答」──也就是約翰的老爸,就是死在「T家族」某個不知名成員的手中,偏偏「T家族」的成員卻又經常「變節」投靠康納家族,例如卡麥隆的某位遠房表哥「T-800」就曾經犧牲自己的性命,保護當時還年幼的約翰與莎拉。



總之,第一季的劇情就圍繞在莎拉要如何調適自己的兒子可能愛上了一個「T家族」的成員、且自己可能即將死去、對此無能為力的事實。

話說第二季的一開頭,約翰就被迫要對媽媽表態:「我不管老爸是被誰殺死的,我也不管大伯說了些什麼,總之,我就是要挺我老婆。」





話說回來,卡麥隆會不得莎拉認同是理所當然的,整天不苟言笑、就會板著一張臉,都已經一起生活快一年了,竟然連一次「約翰,我愛你」都沒說過,感覺上反而像是約翰的妹妹、保鑣,總之就是不像約翰的老婆。

沒把這樣的媳婦轟出門,莎拉也算仁至義盡了,畢竟卡麥隆把約翰保護的很周到,而且「T家族」的人都是這個死樣子,她已經認清了。

只是約翰天生骨子裡就是個宅男啊!如果他不是出生在康納家族裡,肯定是個整天泡在電腦前玩「美少女夢工廠X」、或收集美女模型的Otaku,這世界上恐怖找不到比卡麥隆更適合約翰的女人了。

莎拉!請振作!

第二季主要演員全員大集合


可是第二季第一集的開頭,卡麥隆不知道吃錯了什麼藥,竟然對著約翰動刀動槍,逼的莎拉和約翰要聯手出狠招制服她,就在被放倒前,卡麥隆終於屈服了,用充滿了淚水的雙眼哭泣的懇求約翰:「對不起,我知道錯了。請原諒我,我愛你,你也愛我吧?約翰甜心?」

啊!甜心兩個字是我加的。畢竟這段告白雖然只是卡麥隆為了自保而說的謊言,對約翰的刺激還是太大太大太大了。

但是看到不苟言笑的卡麥隆竟然會哭著求饒,還會在事後請求莎拉「下次我要是再犯,請別太客氣。」怎麼能夠讓人不動容呢?

兩位婆婆和媳婦,你們要不合,我們觀眾沒意見,但是,請不要忘記保護好約翰啊!繼續為保護地球和人類的未來奮戰吧!


這集新加入的反派,「T家族」的三大護法,更強、更悍、也更婊,實力僅在大魔將「T-X」之下的反派:銀色魔女「T-1000」。沒有卡麥隆幫助,康納家族實在沒有人是她的對手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