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5日 星期二

看馬英九選上之後的政見就知道他有多無能

擴大內需?全島便捷交通網?就直說你要蓋蘇花高速公路吧!就直說「去他的環評!老子蓋定了!」不是直接了當好自在?

台中亞太海空籌運中心?國內南北高速公路蓋假的喔?何必北中南都搞一個對外交通出口?一個明明既不環保、又沒有未來的港口,還要把它計劃成運籌中心,哪根腦神筋有毛病?即使是紐約這種等級的城市,也不需要三座國際機場、三座國際商港、一條國內高速鐵路、兩條高速公路來支撐它對國內外的交通量,即使我不是交通或都市計畫的專家,但是也該知道這些「東西」如果只是過境,對台灣的幫助不但小,反而要去承受一堆污染。這就是馬英九的打算嗎?

和日本發展實質關係?馬英九最好不要把釣魚台給拿去當祭品!如果這樣作,年底前,小心整個北海岸全是油污,還要整天忍受自衛隊在那邊巡來巡去、動不動就對我們的漁民放槍開砲!

與人家(死中共)對談?要人家(死中共)先撤飛彈再談判?馬英九敢不敢同時要求美國不要整天派第七艦隊在人家(死中共)門口巡來巡去?也不要整天擺那麼多間諜衛星在人家(死中共)頭上偷窺?

不要金援外交?馬英九以為那些非洲獨裁者稀罕我們的農業跟工業技術嗎?


拼經濟?台灣真的只需要拼經濟嗎?

軍購?要跟中共談判,不搞定這件事情是八字沒一撇,可是中共會搬出來的戲碼也就是講死的一句話:「不許買!」可是一說不跟美國買武器,不要說「入聯」,恐怕要等到中共在台灣上空轟炸七七四十九天後,美軍才討論出一個結論:「這不是武力鎮壓。」

發展國防工業?反正我們真要發展自製戰機,美國還不是照樣要賣我們武器,發展之後可以買得更順利,要拼經濟不如拼這個。

修憲?反貪腐?吸引外資?我們的憲法才是貪腐的真正根源,搞出了一推無法監督制衡的「東西」(最大的就是總統);外資們早就已經挑明著講:「台灣的貪腐是我們投資的最大阻力。」試問:馬英九你怎麼不想想辦法?立法委員全在國內,要拼經濟、要拼外交、要拼下一任總統連任,請先從國內開始做起吧!何必計畫出國訪問?看著人家被一批娃娃兵喊「連爺爺」,難道心頭也癢癢的,想要到國外去體驗「外國的師奶是不是比較熱情?」

真正有料、重要的事情,馬英九的政策中隻字未提,口號性的、沒有前瞻性的、無法實行的東西,倒是講了一堆,而且極盡可能用文字包裝來矇騙百姓﹍﹍媽的!這什麼世道,我可以忍受選舉時提出的政見像狗屎,可是都已經是準總統了,思緒眼光還那麼鳥!台灣兩千多萬人的品質水準到底差到什麼品級去了!

怎麼還那麼多人投票給他?(不要告訴我你把票投給了謝!那更不值得!)

1 則留言:

疾風燚 提到...

沒辦法,人民沒得選。

這算是過度時期的民主國家的弊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