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2日 星期一

【更新】同台挺胡志強? 吳念真:「Shit!」

不知道怎麼說...但是我覺得吳念真的行為很沒品。

我也經常堅持自己的「某些原則」,但我覺得原則不是給別人難堪的合理藉口,更不是支持自己背地裡耍弄任何手段的動機。

(當自己走到那個地步的時候,我會停止堅持某些原則。)



血當然是紅色的。

但那些不願意資助窮人、幫助窮人的有錢人,難道血不是紅色的?

莫非血是紅色的,就表示大家的理念都會一樣?就表示大家對法律、對真善美的標準都一樣?

碰到理念不一樣、認知不一樣的人,丟出一句「血是紅色」然後走人?當流下來的人是白癡?碰到同樣情況不發脾氣的人是白癡嗎?



他根本只是把這些很感性的「說詞」拿來當成自己很有水準、很有格調的「證據」,藉以當作支持自己任性自大的理由,他執導的作品也一直給我這樣的疑慮。

討厭吳念真的等級又升一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