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0日 星期五

天下第一雷片 把我炸的好慘 【蝙蝠俠:黑暗騎士】

坦白說,要我花文字去形容這片有多爛、有多恐怖,根本是在羞辱我,所以我僅僅寫綱要。

劇情主題,比元祖正宗第一集蠢。(前一集已經夠蠢了,這一集根本是蠢中蠢。)

導演風格,比前一集狂妄。

演員功力,希斯萊節演出的小丑果然是雷,(預告成真,)可憐的他竟然要在天堂看著這片變成自己的最後代表作?(所以儒家教育是有價值的,沒人知道自己下一刻會掛點,也沒人知道自己掛點後留給後是瞻仰的,是不是就一個「蠢」?)這哪是在演一個享受犯罪的人?不過就是一個連好好講話都不會的怪胎罷了。



總之,雷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很賤,明明看的很爽,還是不肯手下留情,大家如果期待明確一點的評論,等幾個禮拜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