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7日 星期四

【銘謝吸菸】原來愛國也是一種虛無主義...(John Cena的美國精神)



首先,虛無主義並不是「主張要追求虛無」...之類的離世或厭世思想跟主張。

指徹底拒絕一切權威,道德,社會習慣的行為,或聲言要這樣做的人。」以上摘自維基百科。

簡單來說.......

姜希男(這樣稱呼他,比較台、比較爽!)的美國精神,其實沒有任何可以產生實質作為的主張!它的基本是建立在「要跟某人的意見徹底針鋒相對」上。

他甚至沒有認真的討論「某人的意見」,因為「某人的意見」並不是針對「美國精神」而生,而是討論美國接下來的國策。

否則,美國何時百分之百開放過了?



這種開放本身只是一種幻覺而已!

所以我說...這種意見沒有任何可以產生實質作為的主張!

如果要來討論美國精神...其實某人的意見更誠實!

首先,某人對美國精神真正的看法和排外政策或主張其實沒有關聯!與其說他認為美國精神是白人至上、或西方價值優先,不如說他是在抨擊姜希男的主張虛偽!

「美國從來就沒有這麼開放!大家搶著進來根本不是因為我們開放自由、包容所有人!而是因為錢跟敵意而搶著要進來美國!在這種時候,大家要繼續抱著死要面子的態度去維持某項政策?還是針對前者的弊端採取行動?...怎麼想都是採取行動吧!如果你認同這些弊端必須要被改善或控制,請一起來討論跟貢獻意見!(而不是爭論我的言詞怎樣跟你的死要面子相牴觸!)」



如果「美國為什麼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政府」不該當作中學生回家作業,那其實「美國精神」也不該是!



我不會說當代最偉大的WWE冠軍姜希男說的話是B.S.!(因為這才是B.S.!他可是姜希男耶!)

問題是如果你看完了【銘謝吸菸】,卻不懂得適度欣賞某人的言論、對這種愛國或國家價值論調感到疑惑徬徨,那你根本沒有認真看這部電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