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

【阿米爾罕 之 大搜索】這片有【星際大戰】、【八釐米】、【街頭痞子8 Miles】、【(史克羅威爾的)太空戰士】、【法櫃奇兵】、【駭客任務二】、【靈異第六感】......

我想想喔...就從【星際大戰】開始吧...這片的主角是個被絕地議會下放、只能擔任偏遠行星警長的絕地大師...能想像嗎?如果可以...Good...如果不行...請跳出...


這個偏遠星球大概就像被妓女/皮條客攻占的紐約市蘇活區加哈林區,只是這個蘇活區加哈林區不是在紐約市,而是快要破產的底特律,感覺上就像再看【八釐米】/【8 Miles】,但是主角不穿套頭外套配毛線帽、不唱嘻哈,也沒有禿頭愛演爛片。

看主角整個案件的搜查過程,基本上就像在看人玩史克羅威爾的【太空戰士】系列RPG,跟主軸冒險有直接相關的劇情其實並不多,總是在進行一堆讓人忘記整個故事背景主題的五四三旁支任務(不外乎是過往的傷痛、人與人之間無法放下防備心去互相溝通跟理解.......),然後竟然會莫名其妙得到觸發接下來關卡的道具或情報!

 結果,一直偽裝成主角夥伴的(女)西斯大帝在電影最後一刻,經由謎一般的手法就得到了【法櫃奇兵】中約櫃的力量,(就說了這是史克羅威爾的作品嘛~~別太計較了~~)拉著主角和壞蛋一起跳進水中(???)........不知道來幹嘛的?反正主角沒被搞死,可是卻被搞成了【靈異第六感】的主角......很不幸的!主角還是沒有機會變成禿頭心理醫生,而是變成了那個小男孩,(真的很不幸!)



 以上是這部電影的內容。

對於這樣的內容,我只能說:

「真是太有才了!」

對於還沒看過電影,但卻能耐住性子把上面的介紹讀完、然後沒有想要摔電腦、或對著我破口大罵的人,我只能:

「去看心理醫生!」

對了......女主角老了!好像看到了【駭客任務二】中的莫妮卡貝露奇。

嗚呼.......反正我一直不覺得她漂亮。



對了!這片置入行銷了一堆商品,大家可以比賽看看能找到多少。

PUMA和Nokia太簡單了。微軟的Excel可能是大家經常忽略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