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0日 星期六

【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瘋狂也是種正義

MAX頻道剛好撥出柯恩兄弟的【真實的勇氣】......真是部充滿了幽默和熱淚的電影!

相較之下這片真的沒什麼!

劇情很硬,人物很扁平,帶給觀眾的情緒很不連貫,電影的內容風格很破碎。



但其實觀點很有趣。

怎樣解決核武氾濫的問題?

常識告訴我們要去清楚的了解到「自己是哪裡人」,然後要忠實的把持住這個認知,──所以我們有了國家和「忠勇愛國」的觀念,我們有了保家衛國的口號,我們有了國家利益至上的策略,.......結果我們開始發展核武。

然後在這部電影中,我們看到有個人,企圖打破國家概念,用一己的意志和才華去凝聚一個團隊的力量,然後用這股力量去拔除那個百年來不停讓紛爭再起的痼疾,也就是國家,........結果竟然是個狂人?是大反派?台詞還少得可憐!

那些無條件維護國家體制,完全無視政客邪惡的無腦士兵,最後竟然成了英雄?



WTF?這什麼爛片?

如果不是童年回憶太美好,爛片兩個字不足以形容我心中感受到的憤怒與唾棄。



配樂很棒。

武打很棒。

但以軍武動作為主題的電影來說就不怎樣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