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

【捍衛聯盟】挺無聊的...

想像一下把屈原、媽祖、目連、蟬蛾......通通搞在一起.......

概念上沒有什麼不可行,只要劇本好好寫。

但是整個故事都走格鬥動作導向,完全沒有特異性,畢竟要動作、要武打、要飛簷走壁,就算不用虛擬動畫,也有很優秀的真人演出作品。

相較之下,這部電影除了可以吃點聖誕節檔期的豆腐以外,好像沒有任何真的特色或優點。



上面說的是全局。

從細部來看,這部電影也是慘不忍睹!

壞人的計畫起點、為何挑在這個時候、為何要隱忍在暗處那麼久......為何那麼堅持要走自己過往的道路?

別解釋那麼多!反正這老兄註定了要當反派、要討人厭、要有個可笑悲慘的下場。

我超討厭這樣的人物設計邏輯......不是因為瘋狂、或什麼失常,就只是單純的刻意要作壞事!

(而且造型跟行為設定,還很明顯的受到迪士尼【大力士】中的黑地斯影響。)



光是壞人都設計成這樣了,何況是好人的部分?



本片不是沒有一看的價值,只是.......說爽?爽不到骨子裡,要看動畫?畫風真的不太精湛,就是徒有技術!想要看點內容?那更是悲劇。

自己斟酌一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