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

台灣的悲哀: Sonic ViewPad 7e

別搞錯!我對這款商品給予四點九顆星的評價!

問題是.......

各位知道這款商品不支援Google官方的Android Market嗎?

這算是很重要的消息吧!因為......(用推測的)以中文軟體數目來說,不管是亞馬遜Amzon,還是任何其他線上Market來說,數目應該都不如Android Market。

但........線上新聞就算了,各家專業IT3C商品情報網站......有誰認真的指出這點嗎?......

不但沒有!大家全部都是使用標準的新聞稿!

反觀對岸簡體字的網站......九月的報導文章就有清楚指出這點......

幹!

最好不要讓我聽到有人跟我說台灣的媒體會顧及、考慮消費者的權益,或從消費者的角度看事情。

5 則留言:

WeiWei 提到...

只是出貨沒預先安裝Android Market, 並不代表不支援喔.透過USB自己安裝就可以啦....

婊爆俠 提到...

感謝告知

查了一下馬上發現確實有這方面的資訊跟管道

但是......

WeiWei覺得這就表示媒體可以省略這方面的資訊嗎??

我個人在意的是這點

Doreen Chang 提到...

你好,本人也剛拿到view pad 7e!我也是拿到以後才發現不能用android market!導致於我現在很想退貨,我用USB連接market官網,隨便點了一個程式下載,他卻連到我的HTC上面!!到底這台能不能用android market!!!

MOMA 提到...

我已退貨了~~~

Peter 提到...

我根據蛋大方法刷機裝上market!但裝後仍有所失!好些我想裝的market 因和裝置不合不給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