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殺死我了!】傑西卡貝兒脫了?

潔西卡貝兒脫光光!  扮脫衣舞孃翹臀滿場飛
(2008/12/12 00:42)
原文:http://www.nownews.com/2009/02/17/11532-2378874.htm
特約記者史傑克/綜合報導




都是瑪莉莎托梅逼的,害得賈斯汀貌美如花的女友潔西卡貝兒,上空跳鋼管舞、全裸到處趴趴走的劇照,必須提前曝光!



自從潔西卡艾芭在《萬惡城市》中,扮演脫衣舞孃跳鋼管舞一砲而紅之後,好萊塢就開始喜歡找有點兒名氣的女星,扮演脫衣舞孃,所以才會出現日前瑪莉莎托梅在《摔跤手》中,上空秀乳環這種超勁爆的鏡頭。




就在網友一陣喧嘩之際,明年同時期即將上映的《Blue Powder》,片商開始急啦,因為他們有個更年輕貌美的潔西卡貝兒,也在片中上空跳鋼管,甚至不時全裸滿場飛,於是乎這二天,網路上突然充斥著這位賈斯汀正港女友,跳鋼管舞的妖嬈姿態劇照,就擔心亮點被《摔跤手》搶去。



果不其然,儘管身材凹凸有致,但從來沒在大銀幕上空或全裸的潔西卡貝兒,一現「身」馬上就把瑪莉莎托梅比了下去,讓網友把目光焦點全都集中在她身上,甚至頻頻讚賞她的翹臀,實在是秀色可餐。



不過,有點兒保守的潔西卡貝兒,拍片前可是有約法三章的,遇到上空鏡頭的時候,絕不能近距離拍攝她的乳頭,出現全裸畫面時,也得遠遠的拉拍才成,儘管火辣程度不及於瑪莉莎托梅,但卻勝在潔西卡在片中不會只有一場戲,而是不時有裸露鏡頭出現,肯定一飽觀眾眼福啦。





==================================================================


要死了!幸好有這約法三章,否則我大概會死在電影院裡面......



大家知道我最羨慕、也最痛恨的男演員是誰嗎?

答案是亞當山德勒!因為那傢伙盡然可以在【當我們假Gay在一起中】,盡情的搓揉傑西卡的豪乳,還一臉抱歉、好像吃虧的是他一樣!

真是.........要處以極刑啊!



【我是男人!請大家別忘了這點,偶爾寫寫這種心得,不犯罪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