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

台灣人,看到這種政治霸菱,請生氣。

台灣人,你為何不生氣?【版本一】
台灣人,你為何不生氣?【版本二】

今天吃晚餐的時候,看到電視上頭播送當時畫面的錄影,看了真的很心寒......



張銘清是渣!作為一個受過高等教育,但卻能完全柄棄世界主流價值思想的政府官員,顯然不是天生低能、大腦有缺陷,就是滿腦子只想奉承上意、拼命擠進權力核心列車。

所以他是渣。



但是在民主社會哩,面對一個人渣,不代表任何人有權力作這種事,──我不是說害他跌倒的那一「推」,而是指整個事件過程,基本上就是有違法嫌疑。

聽過校園霸菱嗎?除了「好玩」以外,很多時候霸菱犯都是抱持著「他/她活該」、「教訓他/她有什麼不對」的想法,說服自己和從眾,一起施暴。

如果校園有校園霸菱,那台灣的政治圈也有所謂的政治霸菱。

如果有老師因為學生家長財大勢大、私底下給自己好處,因而對某些學生親愛有加,那是老師的問題,這不能叫做霸菱。所以別跟我說「霸菱是合理」的!我不是那種不分青紅皂白的人,就算今天被推的人是個渣中的混蛋,也不代表那樣把人圍起來,是法律可以容許的!




真的不懂,台灣人怎麼可以水準低劣到這種程度,首先有個「議員」可以公然號招民眾進行違法、粗暴的不文明行動,接著竟然還真的有一堆群眾集合響應,事後,他們不知道收斂低調,旁觀群眾(含部落客)看了也完全不會心驚,還用『apple老師:人家張老先生的內心受到傷害啦!你沒瞧見他離開台灣時候哭成那樣。』這樣文字在耍嘴皮子,......這真的是政治霸菱啊!這篇文章作者的嘴臉,就好像那些沒動手的小嘍囉對著動手的人稱讚著:「老大!你好行啊!把那白目揍到哭!讓我們看的好爽喔!可惜老師更白目,要懲罰你。」




P.S.1 邱毅的行為,在我來看頂多就是破壞公物罷了,當然只判三個月。(嘴賤!請大家公幹我!)
P.S.2 所以人家能當官,部落客只能在免費平台上打嘴炮、賺人氣取暖。請問張銘清何時講過「滅了你們台灣喔!」之類的話嗎?(嘴賤到不行!我自己跌倒,不用你們推!)
P.S.3 罵歸罵,我還是希望王定宇能被判無罪。希望大家搞清楚法院跟檢察官是兩檔事,不要隨意侮辱國格!



我才不管funP上有多少人推這篇文章,也不管推這篇文章的人,有多少經常讀我的文章。...XB!不小心按到投票鍵!送了它一票。】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霸菱?? 寫文章錯字難免,但是總不能連標題也寫錯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