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 星期二

台灣,現世報天堂:執行率九成九...

【有時候,我還真的很慶幸自己是個冷血的的王八畜生,所以才能這樣肆無忌憚的寫文。按照慣例,看不爽的請儘管到這個板上公幹,這個版是言論自由天堂。】


應該不用我在這個板上專文解釋什麼叫現世報吧?畢竟我是個基督徒,解釋這種東西會有點「碴碴」的感覺。

台灣有哪些現世報的活驗證?陳進興?槍斃了槍斃了。伍澤元?客死異鄉。鄭太極?伏法。羅福助和顏清標?蹲苦搖去。就連前第一家庭陳家都只能蹲在國內看著那匯到海外去的幾十億流口水......台灣終究不是個邪惡會得逞消遙的世界,這證明了有「現世報」。至於那不在九成九九九......的事件裡,有哪些?啊!聽說台北縣有個紈绔子弟把拒絕自己追求的女性活活砍死,可是卻因為律師用「精神耗弱」、「失去行為能力」之類的理由,而逃過死刑判決。法律畢竟是人在推動,出差錯是難免的,這並不代表台灣是個公理正義不存的地方。(我是基督徒,別想跟我討論現世報的精確定義。)



其實還有很多事都可以拿出來講,例如『壹周刊』就曾介紹過某個老不死的,幾十年前開設創投公司西了一大票金後,惡性倒閉兼宣布破產,結果他今天竟然可以住頂級套房、每天帶著辣妹出入餐廳、用魚翅漱口......除了他以外,還有許多搞股票內線交易的黑心商人,幾乎也沒幾個真正被定罪的,可憐了一堆被套牢的小老百姓......

最好小老百姓真的很可憐!從客觀角度來看的事實是......這次現世報是降在小老百姓身上。

說說那個老不死吧!大家真的當錢那麼好賺嗎?為何可以沒品到相信這種謊言?從小到大的品格教育都是假的嗎?沒人教過這些被騙的人「腳踏實地過日子」是多麼重要、多麼寶貴的信條嗎?貪心到以為錢真的會那麼容易從天下掉下來(或說是錢滾錢),遭現世報還免得死了以後下地獄!

至於內線交易?......現實是大家不是在氣有人可以搞內線交易,而是在氣「為何搞內線交易的不是自己」、「為何要搞內線交易不算自己一份」。對於貪婪無恥到這種程度的廣大群眾......處理辦法比照上例!不服氣?有本事就問問自己的良心,哪天有機會搞內線交易時,大家會拒絕這樣的機會嗎?



話說我今天看到社會新聞,有一則很有趣的現世報實例──新聞一堆,大家自己搜尋啦!這裡只提供一則連結。事件本身已經讓我夠不爽了,相關報導裡頭,有一則真的要讓我大嘆「法律就是你們的現世報」!

真正的悲劇(如果有悲劇可言)不是不能把腦死家屬的器官捐贈給自己的親屬,而是除了自己人以外,沒人願意捐贈器官來救自己的家人。面對這樣的窘境時,這些人也相當始終如一,徹底的只為自己人著想,──簡單說就是「肥水不落外人田」。

如果那位弟弟早就簽了同意書,也許還不用等到動手術那天,哥哥就已經獲得移植機會。這樣的事情沒發生,就是因為大家都不簽同意書。你不簽、我不簽、大家都不簽,當場面變成這種鳥樣,移植手術存在跟不存在都是一樣的。

況且移植手術畢竟是「人的領域」,而不是「神的領域」,就算遺傳免疫相合度高達九成九九九九九,在「人的領域」中止要不是百分之百絕對的無風險,那風險都會相對的無限大,因為生命可以承受的風險是「零」。今天因為捐贈的器官是肝,所以有「差點就可以進行活體手術但卻變腦死」的遺憾,可是如果是腎、肺、心等無法再生的器官時,大家就會知道「沒人肯簽器官捐贈同意書」才是問題的根本癥結。弟弟好好的撐到醫院、簽下同意書、推進病房、把一顆腎或一片肺取出來,成功移植進哥哥體內後三個月......手術失敗!別不相信這種事情會發生,這種事情一天到晚在發生,再慢慢等吧!什麼?等不到?因為沒人要捐?那就等死吧!



所以這個制度的設計本意就是:你要願意救別人,別人才會願意救你。這是所有文明體制的大前提,「大家都要接受一點的不方便、甚至虧損一些自己的利益,好為全體、包含自己,換取得更大的利益。」完全無視這個大前提,就只想到要就自己、或自己的至親?當其他簽下同意書的人是白痴嗎?「哈哈哈!我不用簽,可是我的家人和我自己還是能得救,捐的人是笨蛋,因為我才不管他家人死活。」所以我認為法律不但不該放寬限制,還應該要加註:如果親友和本人並未在發生移植需要前簽署同意書,則不可以接受移植。

夠帥吧!正義怎麼寫?我覺得要這樣寫。



我覺得做人自私不要緊,畢竟有人情因素這種東西存在,可是要有限度。被這個法條碰的一鼻子灰的人,這家絕對不是第一個,可是他們肯定是第一個把事情鬧到這麼大的。為什麼?因為他們打從心裡完全認為是法律阻礙了自己的利益!他們完全不能認同這個必須要先付出、先願意承受風險與犧牲,然後才有收穫和保障的規則,只想著自己的利益。

自私到這種程度,如果不遭現世報......實在可惜,實在有夠沒天良,老天實在有夠不長眼睛!

至於那些因為不能捐給自己家人就「退簽」的......慢慢看著自己的老父老母受苦吧!這是他們的報應,誰叫他們把你們教養成這樣自私自利的無腦混球!


這世界上絕對有神,而且還特別照顧台灣,連這樣的小細節都不放過。

【怎樣?夠冷血吧!這樣的論調希望大家不要學,因為這只是種發自精英階層的傲慢,這世界原本就不完美、當個無知鄉民並沒有錯,所以本文如果有可取之處,那也不在我的文字詮釋後的內容,希望大家可以自行過濾一下。至於我的文字,大家看看就好,除非也跟我一樣,看完新聞會有一肚子的火氣,否則真的別模仿我的言論,反正我已經有心理準備要變成畜生了。】

------------------------------------------------------

自由時報的水準真的很低!

只要每逢社會事件,他們的觀點都是毫不保留的偏向這種無腦鄉民論調。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依照你的論調
那死不肯賠東星大樓的馬囧
寧可一次又一次打官司傷害災民的馬囧
讓台灣市值蒸發九兆(持續增加中)的九流政府
公然說謊的衛生署官員
說謊成性的衝車大將軍
我想他們將來的現世報應該會來的很快吧
我 很 期 待~~

婊爆俠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婊爆俠 提到...

現世報是個很恐怖的概念跟字眼



其實我們都無法接受一個概念就是...

壞人沒遭受報應 是因為他們不是真正的壞人

所以只要一有跡象出現 我們就會說這是現世報



所以...對 這些人的現世報很快就會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