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

不要再給自己難堪了,好嗎?

獨派綠豬的思維和論述能力的選擇性之強,已經到了讓我嘆為觀止的境界了。

橋倒了,他們就找出這座橋是在國民黨任內完成的證據,然後完全忘記了那至少已經是八年前的事,忘了這中間八年的維修和監督責任應該完全要由民進黨來負責。(啊!橋樑管理歸地方還是歸中央,這其實很重要,可是綠豬不討論,那我也不管。)

股票掉下來了,他們就拼命靠妖說這是馬狗執政團隊執政無方、動作慢還老是提出一堆沒有意義的計畫,可是卻完全沒想到扁豬任內掏空台灣最嚴重的,就是那從沒經過任何討論和輿論監督的停建核四。(啊!國民黨真是虧大了,可惜當年從一萬多點掉到三千多的時候,他們忘記要發動遊行去總統府前抗議,現在讓民進黨搶先。唉!反正民進黨裡面都以為自己就要泡沫掉了、再也沒有機會拿到執政權,當然要拼了命的抓到機會就拼命「爽」啊!)



現在,出了個毒奶粉事件,他們又很認真的去找出了「這是國民黨時代開放」的證據。

我靠!還記得國民黨上次執政時的總統是誰嗎?不就是那個藍皮綠骨的李老賊嗎?...可惜,這不能當作藉口,畢竟執政團對還是很藍,所以他們有義務扛起這個責任......

屁啦!這就是獨派人士最讓我噁濫的地方,對他們來講,證明「國民黨和中國人一心一意想要殘害台灣人」是他們的天職,以至於連這種論述都想的到。

請問:這是十年前就計畫好的戲碼嗎?難道國民黨的執政團對從十年前就知道從中國進口的奶粉會讓人得腎結石嗎?

天哪!我好像可以看到一整窩豬圈裡的豬抬起頭來點頭說:「對!」......豬屁不通的思維!

說到底,這中間八年,民進黨到底有沒有建立完整的把關制度?

看來沒有,因為錢全被拿去搞金援外交,或是送到美國去當過路費,哪裡有錢搞這些?

該做的事一分都沒做到,只是好運沒在自己坐那張椅子的時候碰到炸彈引爆......真是豬八戒庇祐!




接下來罵罵藍狗。

都幾歲的人了,還那麼沒擔當?犯了錯就想要粉飾?搞屁啊!台灣的媒體環境和綠豬百姓的水準就是這樣,你們這些塞滿了狗糞的腦袋難道以為只要找到漂亮的理由藉口,就可以混過關嗎?

管你有沒有理由,反正綠豬還不是要把你們公幹到死?這就跟母體的機械大軍殺進錫安後,要做的事情是一樣的。

有點格調好不好!不求你們有什麼大智慧大創見,但是百姓投票給馬狗,看上的不就是以為他有格調嗎?

結果都已經滿四個月了,格調在哪?就差沒再停建一次核四而已,扁豬幹過的荒唐事,馬狗幾乎都幹過了。

有多少次,我真的很想別去管綠豬的醜陋德行,反正以藍狗的水準來看,他們也只配當臉盆接綠豬的口水,何必管那口水有多臭。

總之......拜託!人一定會出錯,反正選都選上了,而且還不用擔心被罷免,要搞(真?假?)統一也不用急著三天兩頭完成,對岸都不急著看到,你們也不要搶著去裝模作樣拍馬屁,先專心的把自己的本職「中華民國執政黨」給做好吧!

下次再出錯,拜託少講幾句話,快點檢討、快點改進、別再硬坳、就算要講話也請講重點。

愛硬坳,不是你們藍狗的專長,那是綠豬拿手的,沒看到他們走麼坳出了一個台灣本土價值嗎?沒看到他們坳出了一堆「台灣從不屬於中國」之類的屁話嗎?今天換你們是綠豬,你坳的出來?再說,人家好歹有信念、用心算是純量,只是無腦指數破表,今天你們藍狗硬坳是為了什麼?為了說服百姓安心吃垃圾跟毒物?

真是...豬狗一窩。

4 則留言:

katejane12 提到...

其實要求論述時還要提出正反兩面自己辯論本來就很怪阿^"^
基本上
重點應該是早該封橋了吧?
重點是馬總統不該說『雖然事前朝開放』的吧?
我想那些不時單面思考
而是為了要反駁馬政府單面思考的論述吧?

但你說的對阿!藍綠雙方往往不能就事論事倒是真的...
只是馬團隊現在真的很糟也是事實

我就經常被噹

『你不是要給他時間嗎?』

他真是丟我的臉阿XD
不過這次毒奶事件真的連許多從不討論
『政治』的人都開始反應熱烈了...

這事關

還活著的
人命阿 ......

匿名 提到...

我反而就不想談了。這件事已經由原本的技術問題變成政治問題,由本來該用理性科學態度去處理,變成只要消弭人民不理性情緒反應,怎樣處理都無所謂了。

這種情況,還有什麼好討論的?

至於藍綠不能就事論事,不是打從二十年前就這樣了嗎?就事論事的人都被鬥臭鬥爛了啊!

婊爆俠 提到...

回應 KATE JANE

我不是再提出正反兩方辯論
而是看在我眼中 真的兩邊都欠罵

馬團隊很糟?哈!我就是靠這個,所以敢厚著兩皮吃死一票部落客。

「老子從2000年開始,每次總統選舉都投廢票。」


其實橋的責任是誰的 大家都很清楚
可是這份責任有多「大」
就一堆人出來亂加數了
如果有人要這樣亂 那我當然也敢陪著藍營的人一起厚顏無恥的卸責

毒奶粉?所以下面罵他的時候
主要就是一句 「少講話吧」
因為真的只要一開口講話
絕對講錯話

李登輝開口 一定在說謊
陳水扁開口 一定不是人話
馬團隊開口 一定會放槍

婊爆俠 提到...

這年頭有幾個人作事還講道德的?
可是大家可以把道德丟一邊嗎?

撒旦今天這樣說說 其實只是鬥志消沉而已
哪天鬥志上來了
你不也跟我槍著先開火?

他們從不就事論事?
那就讓我們這些部落客來就事論事

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