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5日 星期三

剛認識的,淦妹妹!

坦白講,伍迪艾倫要娶自己的乾女兒,全美國大家也頂多當笑譚講講,看到他們夫妻幸福的照片(假設照片內容為真),大家還能怎辦?

男人不敢公然劈腿,只能認個乾妹妹意淫一下,此風之盛行到最後,可以讓張震嶽寫成歌,怎麼從沒聽人譴責那些最後劈腿劈到乾妹妹身上去的人是在公然亂倫?

莊國榮如果有本事像邱毅一樣爆料,而且證據要更扎實,我想今天誰敢不聲援他,誰是渣。但是就嘴賤不知收斂,連死人都可以羞辱?要批評就批評,請斯文一點,這樣批評人以為很好玩嗎?

陳水扁的孫子可以被叫金孫的時代,面對現任總統的死老爸,不知道用收斂一點的方式批評,鬼才相信你的人格有成熟!

別告訴我「可以喊槍斃陳水扁,為何不能喊幹女兒?」因為「陳水扁何時會說謊?──只要他開口,一定會說謊。」一個人的人格形象可以遭到這種程度,是不是要教育部把「陳水扁」三個字定義為「垃圾的代名詞」,各位綠豬才懂其中的差異?

再說......「扁你」、「打你」、「槍斃你」這類的詞語,本來就沒有什麼水準或修養的問題。(這是風度問題。)





至於聽說當事人跳出來講話了,我簡單翻閱了一下新聞和網路,發現一些很鬼扯的事:

這事件裡頭曾經牽涉到司法,而且是在「前朝」陳水扁的時代。

以陳水扁這種巴不得將全國檢調納入自己口袋中的性格,馬英九的父親鬧出這種醜聞,會這樣雷大雨點小?還搞到今天才爆這麼大聲?

也許我電影看太多,所以真的相信有人可以把良心拿去餵狗,然後編出這種謊言來,但是......我對這種會認人家當乾爹的行為,真的不太有好印象,尤其兩位乾兒女已經幾歲了?一想到前前朝李登輝的乾兒子那張狗渣嘴臉,在台灣認乾爹這種事情真的是有市無監,(大家是為了好處而作,才不管品質、羞恥之類的問題,)我真的要先入為主的把這兩個人打上叉叉。

也許我真的是想太多了......但願......




可是話說政大也真的有夠荒謬,不論是成文或不成文,全世界公認的大學人事標準,可以隨你們的XX會這樣無視,那我們這個社會上,許許多多給予你們教育機構的特許優待,是不是也要一併取消?

媽的!三字經這種時候才是藝術,才是用的時刻,不是拿來批評人家的醜陋性生活。

馬英九上次要把「前朝」陳水扁加密的文件解密,我看了就差點腦噴血,「我們還是民主國家嗎?總統自己無是憲法保障的總統職權,以後誰甩你?別人甩,我不甩!」這次,講幾句不痛不癢的場面話就想交差,把我們全台灣在公幹政大的人當白痴嗎?

就說句:「我個人不能原諒他,但是還是希望政大維持教育機構的獨立性......」有那麼難嗎?這王八蛋開口羞辱你老子,如果你說不能原諒他,全台灣人大概都能諒解,那是孝道;但是要「原諒他」,卻又只能講堆無關痛癢的話,原來當兒子那麼容易。看到政大即將把火往自己身上點,也不知道用強勢一點的態度阻止人家玩火,你到底在想什麼?

幹!真的是國之將亡,必有妖孽。連續三任總統都是渣!

沒有留言: